close

 

怎麼覺得過了30後的日子過得特別快呢~哈哈!

 

其實日子真的是一天一天過,而過得好與不好全取決於自己,

雖然我們總是期盼著日日是好日,可是生活當然不可能只有好事發生,

後來想起有人說的,我們也許很難阻止壞事發生,

但怎麼處理已發生的壞事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對我而言,少點緊張應該是重點,

媽咪竟然說我是緊張大師呢~哈哈!

 

也許太急迫、太積極去解決每件事也不一定是對的,

事緩則圓,有些事或許是需要時間去解決的。

 

當事情當下真的無法獲得處理時,

或許做些等待是必要的,那就不要操之過急囉~

 

我會好好提醒我自己的。

 

希望未來的一年,我能過得更精彩更充實,

然後達成我想要的目標!

 

最重要的就是平安、健康、快樂。

 

 

p.s.今天的生日餐是到台茂海港餐廳吃晚餐,

剛好是11/7開幕呢~真是超巧的!很好吃唷~ ^^

 

2014-11-07 12.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