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東京行後,便一直想再訪日本。

 

但旅行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合,缺少一樣都難成行,

於是我將旅行看作一種緣分,緣分來了自然就能出發了。 

 

這次旅行真的是要感謝學妹的相揪,

讓我有這個緣能造訪優美的京都~

 

也要感謝靜芳和芷芳這兩位新認識的朋友,

能和大家一起旅行真幸福,因為他們都是好鬥陣的人~

 

這次旅行是長榮機加酒,五天四夜共29000元,

有人說這樣的價格不便宜,但一路我都覺得挺好的,

飯店也是相當OK,還包含每天的自助式早餐,

如果為了省錢而住不安穩,我是認為也不必如此。

 

這次的血拼我沒買很多,吃也沒花太多錢,

所以整趟旅費沒超過45000元,應該也還好,沒過份奢侈吧~

 

重點是我玩得很開心,哈!

 

有人說我這次照片滿好看的,

我想除了相機、手機的品質不錯外,

還要加上好風景、好心情,就能成就出好照片。

 

希望下次造訪日本的時間不會相隔太久,呵呵!

 

日本京都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