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在大海裡載浮載沉
有時在海面呼吸氧氣...有時隨著水波而逐流

隨性的爲生活而生活
心情不停更改
小孩的聒噪程度
周公的下棋速度
天氣的陰晴變換
人心的隨時轉換

遼闊的天空陪著我.溫暖的陽光提醒我
別忘了保有如同向日葵般的亮澄澄活力
還有帶給別人一起堅持下去的微笑
果然...我是要生長在大地中的花朵
要有很多人的陪伴
才可以在風雨中繼續長大
一起開心的笑還有展現自我

11/7
我的23歲生日
"23"很像我的"巧"的草書
所以相信它會是我的lucky number
刑法成年後的第五年
民法成年後的第三年
一個歲數的開端
從今天開始
我又變了一個身分在生活...一個23歲的我

剛好
生日開始的第一週
當了總導護
早晨多開始的一個小時
讓我覺得這天也變得漫長
但漸漸地...也覺得時間好快
太陽已經下山
而當壽星的時間也在縮短

今天11/7
告訴自己一定要快樂
保持最佳狀態
掛著最佳微笑
因為這是特別的日子

謝謝祝福我的所有家人朋友
有了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
會讓這本來很平凡的一天
變得不凡


它是個完美的一天



許下三個願望

1.所有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永遠平安快樂.身體健康
2.我摯愛的朋友們都能完成我們的夢想.明年的教甄榜單上會有我們的名字.當上正式老師
3......就留給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