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1月07日
節氣:立冬


雖然農民曆是這樣寫
不過這個天氣也太不像了吧!
據我媽咪說
她生我的那一年
同樣是豔陽高照
當她正穿著短袖逛夜市時
我就迫不及待想要出來啦~哈!
感謝媽咪把我平安的生下來
讓我現在過得這麼幸福^^

1105我約了盈儒.蕾玲.嚕嚕到桃園小聚
平時大家工作忙碌
難得一起出來聚聚聊聊
盈儒還為此翹了一堂補習沒去
嚕嚕特地製作一個用錢也買不到的超棒生日禮物送我(見相簿)
蕾玲則買了桃園有名的波士頓派
要我們三個10月和11月的壽星許願.切蛋糕
整個氣氛超歡樂
好開心~好開心~

1107這天 跟平常一樣先去地球村補英文
再到學校上課
本來我是很低調的
不過因為富邦的業務發強
拿了一個85度C的蛋糕來送我(感謝他~很好吃的蛋糕^^)
所以小朋友通通知道了
然後用很可愛的聲音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啦~

時光真的飛逝
沒想到我已經滿26歲了
非常不想面對
可是也沒有辦法
哈哈~
就如盈儒說的...
以前小時候都覺得到了這個年紀
好像應該要有一番事業.然後結婚生子
呵~不過現在好像有點渾渾噩噩過日子的感覺
常常偷懶怠惰.過一天算一天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啦!
得加把勁囉!

希望自己每一天都要精力充沛.活力十足
永保年輕的心...哈哈!(就像我的娃娃臉一樣...到現在一堆人以為我是國高中生...)

今天謝謝爸爸.媽媽.妹妹給我滿滿的祝福
爸媽不用說...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我最重要的就是一定不要讓他們操心
我妹雖然在台北上班
卻準時在11/7的零點那刻傳簡訊祝福我
還沒打開我就知道是她了...心有靈犀一點通!

謝謝惠慈從邁阿密寄來的卡片和msn的祝福...遠渡重洋的卡片意義非凡~
謝謝蕾玲的卡片和波士頓派...用手寫的卡片真的很棒!
謝謝蔡嚕嚕那手工親自的禮物...我會好好保存它的^^
謝謝盈儒的小禮物...我們一起走過實習的歲月.未來也要加油才行!

謝謝穎萱的電話問候...聽到妳的聲音真好.下次我再上臺北找妳啊!
謝謝昀珮的簡訊...生日禮物真的沒關係.在學校要好好加油唷^^
謝謝爵輝的簡訊...收到超開心的.什麼時候再帶我們到好山好水的宜蘭走透透啊!...呵~
(謝謝小林眼鏡跟富邦人壽的簡訊...哈哈!)

謝謝詩翊的留言...超久沒看到妳的.最近好吧?記得我生日真的好開心...
謝謝雯欣的留言...每一年我生日妳都記得.好感動唷!(我都忘記妳的.真不應該)下次要聚一下啦!
謝謝嘉慧的留言...沒想到妳還記得我生日.真的太開心了!妳也要很快樂唷!
謝謝國永的祝福...今年有幸可以跟你同間學校教書.請多指教啦!

謝謝我生命中的貴人...有你們我才可以繼續往上爬~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有大家我才會這麼快樂!
謝謝我所有教過的小朋友...老師都很愛你們的(雖然有時候很兇...)

呵呵~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啦~

今天又長一歲啦!
能這麼平安又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都要感謝大家
呵呵^^


我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要健健康康
健康就是福~

當然還要實現我好多好多夢想...
我正在邁向裡想人生的道路上
哈哈!!
人因夢想而偉大


每個人都加油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