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很好吧!
但我們可是汗涔涔.如雨下呀~

971101 高中好友的單車漫遊
本來氣象是說有東北季風
應該會有短暫雨
但...真的不準

早上大夥到大溪橋頭集合
找了一家店來租腳踏車
那家生意可是超好(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車好像沒有特別好騎)
我們在裡面等了一會兒
老闆才有空招待我們

不過老闆很親切也很幽默
看我們等了那麼久
還送我們喝舒跑跟開水
大家人手一罐...準備出發啦~

此時...小個突然發現我的前輪破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趕快叫老闆幫我換內胎
所以我們又晚了一點點才出發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對騎單車來說
可能要再涼爽一點才好
我整趟都穿著長袖跟戴帽子
防曬是其次
重點是不想長濕疹的皮膚再度受傷

沒騎多久就遇見一個小上坡
我一鼓作氣的衝啊!
終於被我爬上來了





這個視野真的超好喔~
霜把風景拍得真美






大家一直努力騎
我可能體力差了點(也可能是這台腳踏車跟我不太和)
還是我太悠哉的騎吧!
所以我一直是處於落後狀態

坡上上下下的
我騎得氣喘吁吁
也不時要下來用牽的(因為實在沒法一鼓作氣的衝上坡)
有一段通通是上坡的山路
我們都在祈禱趕快有下坡的來臨...

到了一個轉折點
終於看到下坡的到來
我們便休息一下再出發






三坑老街終於到了
我們跟從家裡出發的陸小倆口會合
先一起吃了黑糖豆花和四果冰
再四處晃晃...
不過三坑老街真的好短唷!
是個很不像老街的老街
所以我們便想說拍照留念之後就要返回大溪






今天總共有八人參加
PO還在美國
佩身體不舒服在家休息

從三坑出發後
來到了一個自然生態公園
這裡有一個很漂亮的湖
還有一個涼亭可供人休息






邊騎邊欣賞風景
結果被我們看到了一片波斯菊花田
大家便下去拍拍照~
真的很漂亮唷!






途中...我們迷路了
討論了半天
在小個男朋友的帶領下
我們又多騎了一段才走回正常軌道

這時的我真的覺得有點累
哈哈~平時應該多運動一下才是

回到大溪
大家都肚子餓了
我們便從大溪橋往中正公園以及老街前進
尋找食物去吧!





先到一家店吃了肉粽.魷魚羹及臭豆腐
然後逛逛逛...又到了黃大目吃滷豆干
吃得很撐~

吃飽喝足
就在老街上晃晃
今天是假日
所以人超級多

陸小倆口因為還要騎單車回龍潭
所以就先回去了
我們其他人則到了阿霜的家
把每個人相機裡的的照片集中一下...在分給大家
沒想到大夥合力也拍了這麼多照片
呵呵!

今天真是一趟有益身心健康的鐵馬行
平常運動量不夠的
今天一次補充

哇!真的很累人
回到家都懷疑我隔天能不能走路(還好星期天上臺北,走路一切OK)

下次應該是要去健行吧!
就不用拖著單車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