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了
而我還不想睡
或許是一杯咖啡惹的禍

心情普普
因為假日總是過得比較平淡些
沒事所以賴床
無聊所以看電視
發現孤單所以上上網和外界溝通
我發現自己總是可以爲自己找到出口

所以還好
我可以讓自己比較愉快
在煩人的事後
有下一個微笑

果然
沒有什麼事好煩
別人讓我不高興
而我的持續不高興也只會讓自己更不高興
又何必

想想也是
社會上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形形色色的人物
想過一位老師說的
別把孩子的每件事都看得太認真
這樣會發現
其實每個孩子都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所以也許不要把每件事都想得太認真
日子就會開心很多

換個角度想想
我也很平順了
沒什麼大事值得我煩心
不過就是有很多蒜皮小事擠在我的心裡
擠久了
就會累了

現在很晚
依大學生來說
是玩樂的開始
依我來說
現在是最快樂的睡眠時間

今天反常
所以一個人在電腦前胡亂寫

不過只是想動動手動動腦而已

很多事
沒什麼大不了

就這麼告訴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