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香港,購物的行程是必要的,呵呵!到處可見購物商場啊~

 

但也不知道在哪篇報導曾看過,就是因為許多精品進駐香港,

導致香港地價、房價日漸攀升,反而使一些本土的老店陸續退守,

造成了在市區找不到好吃的餐廳,香港人也覺得可惜,認為他們自身其實是不需要太多購物商場的。

 

這樣的氛圍觀光客應該也感受的到,中環皇后大道上林立的店家,

幾乎都是世界精品名牌,聽說每個月租金貴得嚇死人。

 

H&M退場後,好像是Zara要進駐了。

 

 

以前,香港有比臺灣多的牌子可選擇,價錢也都比較低,

但最近一些時日,許多知名品牌紛紛進駐臺灣,很多東西不見得要到國外才買得到了,

而且各品牌在臺灣的折扣,感覺上有越來越划算,於是在香港失心瘋的機會降低了不少,哈哈!

 

這次也逛了不少購物商場,有購入一些服飾,稍微介紹一下。

 

 

H&M中環店

 

或許是因為要關門的原因,這次夏季折扣還滿吸引人的。

 

P9229597  

 

白色鏤空羊毛衣($100)

這件穿上去就有溫暖的感覺,裡面可搭小可愛,也可搭長袖,我覺得是一件秋冬都可以穿的衣服。

 

深灰色短袖T($79.9)

質料摸起來很舒服,顏色有很多種,我想走休閒感,所以選深灰色。

 

黑白直條紋長袖T($99)

這件是長版的感覺,試穿之後就很喜歡,袖子稍微捲一下的話更好看。

 

不知是不是因為歐美人喜歡緊身感,H&M的衣服都很合身,

我本身則是喜歡寬鬆,所以都買到M~L號,呵呵~

 

 

Uniqlo

 

這次在香港逛Uniqlo沒什麼特別的fu,有點興趣缺缺,

大部分不僅在臺灣買得到,甚至臺灣賣得還更便宜,

只是因為怕回臺灣尺碼不齊,所以只挑了兩件我很喜歡的BRATOP

 

P9229609_1  

 

BRATOP小可愛($149)

這個真的很好搭,夏天就穿一件再加罩衫,不用層層疊疊太多件,

所以我去年和今年合起來總共買了四件,事實也證明很常穿到。

 

 

Forever 21

 

Forever 21是我來香港兩次都有斬獲的地方,這次也挑了不少。

 

P9229599  

 

深藍水玉厚雪紡上衣($159)

或許因為質料較厚不容易皺,但穿起來也不會悶熱,可以休閒也可以輕熟女的一件衣服。

 

粉紅雕花雪紡上衣($179)

這件雕花設計很好看,雖然價錢比較高,但就是想買,哈!我覺得可內搭UniqloBRATOP小可愛。

 

藍綠橫紋雪紡長版上衣($149)

這件穿起來比放著好看,亮眼且符合我心中寬鬆的標準,

唯一可惜的是比較容易皺,穿之前要先燙過會更好看。

 

剛好有穿搭照,就獻醜啦~

 

P8189291  

 

上衣的部分因為我喜歡寬鬆,所以也都特意挑比自己原先身形還大的尺碼。

 

幾何圖騰內搭褲($69.9)

我本來是有點害怕沒辦法駕馭這麼花俏的褲子,但因為這件很划算,

想說買了如果不好看就算了,哈哈!沒想到穿起來很顯瘦,

所以穿搭的機率還滿高的,可惜穿出去時都沒拍照,沒法有圖有真相,哈哈!

 

紅色渲染感短褲($139)

我腰較瘦但屁股很大,所以要買到合身好穿的褲子不容易,

Forever 21也試穿好多件,這件算是不錯看的,而且夠亮,哈!

我根本就是個悶騷的人,喜歡穿起來醒目又不會太高調的衣服。

 

在香港的時候,我有把「深藍水玉厚雪紡上衣+紅色渲染感短褲」配成一套,

感覺還不錯,藍配紅有協調,可惜沒拍全身照。

 

 

這樣一篇寫下來,其實我也買挺多的嘛~ 對於服飾類的,我抵抗力很弱,哈哈!

 

 

 p.s.價錢皆為港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