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登機)


Day1.1

桃園國際機場
-(華航CI100)-
東京成田機場 -(N’EX)-

東京站
轉車-(總武快速線)-馬喰町站-(步行)-日本橋villa


9/1(三)
一大早就來到桃園機場和大家會合,
同行的有我、妹妹、妹妹的男朋友傳牲、妹妹的同事芳儀和詩婷,
因為我啥都不懂,所以亦步亦趨地跟緊大家,
劃位、托運行李、出境手續…等,每一項對我都很新鮮。

飛機起飛的那刻我很鎮定,不過看到離陸地越來越遠,有種還在作夢的感覺,
我真的要出國了嗎?課真的喬好了嗎?哈!都搭上飛機了還在胡思亂想。

對了!我在飛機上看到了淡水河和淡水捷運站的屋頂。




(華航的飛機餐,菜飯還不錯,燻鮭魚也好吃)


看旅遊書、補眠、吃飛機餐、聊天,
三個小時不算久,下午一點多,我踏上了日本的土地。

傳牲七月份才來過東京,同行五人當中他應該對機場最熟,
所以要跟緊他才不會走丟,哈!不過遊客大致上都往同一個方向,跟著人群走就可以了。




(我到日本了!)


入境、領行李、買N’EX+suica套票
(觀光客限定,我們買來回票共¥5500,N’EX內部像高鐵還不錯,
suica用起來很方便類似悠遊卡,套票滿超值的唷)。


 

(N’EX車票)                                       (外國人限定的suica)


在機場,我還第一次用日幣在販賣機買了一瓶日本茶。
(當時覺得超新鮮,後來這件事幾乎每天都在做,哈哈!)


錯綜複雜的電車線是日本的特色之一,
但各車站的標示還滿清楚的,而且漢字很多,大致上的意思都能瞭解。

這五天四夜我們要住的飯店是位於淺草橋、馬喰町中間的「日本橋villa」。

搭乘JR線,出了馬喰町站要到地面上,有一段路沒有電梯只有樓梯,
對於都帶著一個25吋左右行李箱的我們,喔!是一個挑戰。

這時就發現行李箱輕巧的好處,一鼓作氣給它衝了啦!




(日本橋villa的外觀)


日本橋villa的外觀看起來不錯,服務人員的態度挺親切的,內部裝潢也都很OK,
不過來到房間才發現,日本飯店的房間還真的不大,
兩人房還好,行李尚可大剌剌的躺在地上,不過三人房(一大床一小床),
行李箱必須在拿完東西之後就要馬上收起來,要不然會成為「路霸」。

稍作休息,要準備前往東京鐵塔啦!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