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319045  

 

 

1020731(三) Day6.2

 

在永合成茶餐廳吃過早餐後,又慢慢散步回去做最後整理,

雖然住妹妹家的好處是有沒帶到的東西也沒關係,呵呵~但也不能這樣造成她的困擾啊~

 

妹妹住的地方離干諾道西不遠,那個地方有不少到機場的bus,

所以這次就不用坐taxi到地鐵香港站搭機場快線囉~

 

不過等bus還是有風險的,從干諾道西至機場約要40分鐘,

而等車要看運氣,有時等很久,有時則只等一下子。

 

好在我沒等很久車就來了,因為我有點晚出門,到機場其實時間剛好,

再等久一點搞不好就上演,飛機走了我還在香港的戲碼。

 

沿途經過都市再到海邊,今天的天氣其實不錯,視野很好,

不免有點淡淡的憂傷,畢竟度假的日子要結束了。

 

P7319047  

 

到機場因為有先預辦登機,現在都好方便,

免稅區最想逛的還是迪士尼商品,哈哈!實在不能再買了啊!

 

國泰的登機處每次都在很遠的地方,不過因為告示相當清楚,

所以除了要多走一些路外,也沒什麼不便。

 

 

P7319049  

 

搭飛機時的飛機餐都一樣,電視節目也沒什麼變化,

讓我想想下次要不要改搭別的航空,呵呵~吃看看別家有什麼餐點。

 

 

這次耳痛又開始了,所以拼命張大嘴、打哈欠和嚼口香糖,

希望藉此保持內外耳的壓力平衡,不要再耳膜出血了,

旁邊的人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哈哈!

 

 

平安抵達臺灣,下午時分天還亮著,這就是我喜歡搭中午班機的原因,

我不想要回來的時候天黑黑,總有種沒安全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