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幫我們把時程安排好後,

就可以隨時上他們官網的客服查詢系統,觀看自己的時間表,

在約定時間的前一兩天也都會有簡訊通知,

絕對不會忘記(其實要忘記也很難,因為根本很緊張啊!)

同時客服系統很好用,我有想到什麼問題就在上面留言,

Lisa都會在她的上班日儘快回覆,讓我很放心。

 

 

   挑選拍照禮服的那天,除了規定我老公一定要跟我去以外,哈哈!

我還請了好姊妹一同來幫忙。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老公不重要,因為根本就不會注意看,

但我覺得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啊!一定要讓他有參與感,

而且我也希望他能出點意見(通常說還不錯就是好看了XD)

而好姊妹一同來更為重要,如果能請到已經有婚禮經驗的更好,

因為她能提供她的經驗分享,從各種不同角度分析禮服優缺點,

讓新娘既可挑到適合的禮服又能節省時間。

 

 

   11月份我先選拍照禮服,講老實話,件數很多但沒有到宴客禮服那麼多,而且沒有很新,

當初我和好姊妹是有點小擔心,怕會不會拍起來不好看,

結果都是多慮啦~看我下一篇分享就知道,

所以禮服的新舊其實對於婚紗照影響不大,重點是款式變化多不多,風格喜不喜歡。

 

 

   這次所簽的合約共拍攝五套,包含白紗兩套+晚禮服三套,

當天真的是試穿了很多件,我數了數大約有27~28件,哈哈哈!

累倒是還好,因為穿起來很漂亮就會心情很好哇~哈哈哈!

最後選的那幾件我就放在下篇婚紗拍攝來分享,

先來聊聊其他我也很喜歡的禮服~(手機真實拍攝無修圖)

 

20161119_192416.jpg  

 

 這張開啟我的魚尾之路,哈哈哈!原來我穿魚尾禮服其實滿好的~

實在是滿想選它的,但因為後來穿到更好看的魚尾,

在只能選三套晚禮服的情況下,不想同質性太高,只好忍痛放棄。

 

 

 20161119_191305.jpg  

 

這套禮服有兩個穿法,後面的罩裙可以拆,

所以它可以當澎裙也可以當魚尾,其實cp值滿高的,

可惜我又看到更好看的澎裙和魚尾,所以就放棄了。

 

 

20161119_195206.jpg  

 

這件禮服很有氣質耶~而且又能秀美腿,哈哈!

但因為我挑了其他的窄款,又為了不想重複,只好放棄。

深深覺得三套不夠啊~

 

 

20161119_200924.jpg  

 

很有氣質啊~我沒選它的原因是我想將這種氣質優雅型的禮服放在宴客,

而拍婚紗照可以選一些比較大膽,或是設計特別的。

 

 

20161119_202049  

 

有沒有發現我都放藍色或紅色的,因為我發現我適合,哈!

尤其是藍色系的禮服,沒試穿前根本不會想挑,

沒想到竟然最後發現都是它們最搭我,所以真的要給禮服們機會啊~

這款也是我想放在宴客的類型,所以在拍照這關先放棄。

 

 

20161119_214603.jpg  

 

這件白紗的裙尾很美,不過胸前設計有點略遜一籌,

所以我選了另外一款,比較適合我的胸型。

 

 

20161119_213346.jpg  

 

自從發現魚尾很美,我都喜歡挑魚尾的衣服,

不過因為另外一件窄版的更美,所以我就放棄它啦~

 

 

   我從晚上七點半開始選,大約十點結束,算是滿果決的新娘了吧~

但是回家後難免會想,剛剛如果選了是另外的哪一件,會不會更好呢?

哈哈哈!真的是很三心兩意,因為真的很多好看的嘛!

我老公都會跟我說,妳是有幾個身體啊~要穿那麼多,哈哈!

 

 

   這邊要來推薦我的禮秘陳靜,那天我穿了那麼多件禮服,她都一件件扛來又幫我試穿,

三不五時還問我說會不會累,要不要休息一下,其實最累的應該是她,但是她都沒有倦容,

還會跟我分析禮服的優缺點,提供她自己的意見,

我也會把我的需求跟她說,這樣效率會比較好,所以雙方的溝通很重要喔!

 

 

   不過我覺得也不要都挑某一類,如果都挑相近的款式,拍起來可能就比較沒那麼多變化,

也不要某一類的都排斥,那有可能錯過變身的機會,

像我原本對魚尾很排斥(因為屁股大怕塞不下),結果意外地發現我還滿適合穿的,

哈哈!所以給每種禮服一個機會吧~

 

 

   至於挑宴客禮服的細節與照片,就留待之後分享,

因為婚宴還沒到,禮服樣式不想先破梗,哈哈!

下篇要來分享我的婚紗拍攝囉~

 

 

延伸閱讀

 

My Wedding 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緣起

 

My Wedding 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