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315873  

 

1031231() Day1.2

 

話說我們此趟找住宿也是不順利,剛開始計畫的是機票住宿分開訂,

機票我買過很多次所以沒什麼問題,但香港住宿我還真不熟,

因為便宜機票都被訂光,我們就想說那住宿價就不要太高,

但上網搜尋後發現便宜又好的住宿數量不多,也早就被訂光了,

剩下的便宜住宿我真是不敢體驗,光看評價和圖片就心驚驚啊!

 

後來決定買華航機加酒的方案,住宿不太懂都是上網搜尋評價的,

不過口碑好的平價住宿也都滿了,只好退而求其次啦~

 

這次我們訂到的是RAMADA HONG KONG 香港華美達酒店。

 

其實出發前真的不知道這間飯店到底是如何,

說真的,網路上的評價也不能全信,親眼見見才是真實的。

 

抵達赤鱲角機場後,先到西敏旅行社櫃檯領取華航送的SIM卡,

櫃檯的大叔講話很有趣,雖然我們在那裝卡花了不少時間,

但香港的手機SIM卡非常好用,就算旅行社沒有送,也建議買一張,

上網打電話通通可以,詳情可見舊文。( One2freePCCW )

 

香港華美達酒店的交通方式,網頁寫得很清楚(可點此)

我們是選擇最便宜的城巴機場快線A12,乘坐時間約45分鐘,

但在車上看看風景聊聊天,其實我覺得沒那麼久,

在水街下車後,回頭便可以看到華美達酒店。

 

進去check in,押金一間房要500港幣唷!

 

訂房時我有請旅行社業務幫我們選兩張小床的房型,

但她說實際訂房也要看當時的訂房狀況,

所以我也是到進了房間才知道我們訂到了什麼房,哈哈!

 

P1015928  

 

一間房兩張房卡,我們分到的房間是兩小床的房型,

格局不會太小,兩個行李箱放下去還是有活動的空間,

可惜的是我們這邊的窗戶打開沒啥景色,而且窗戶有點髒,哈~

 

P1015929  

 

大致上房間、浴室都滿乾淨的,置物空間也多,

插頭也有滿多個,兩個人要充電很方便,相機、手機都有位置用,

房間內有提供一個轉接頭,自己另外有準備當然更好。

 

有全身鏡也很得我心,哈哈~

 

2015-01-02 09.41.40  

 

門口有兩個燈,如果不想有人打擾,記得按請勿打擾,

我們第一天就忘了按,早上被清潔人員狂敲門,呵呵~

 

另一個燈是要請人打掃的,他們整理得是滿乾淨的,

沐浴用品每天都會補充,拖鞋則是紙拖鞋,我第一晚竟然就穿壞掉,哈~

好在後來清潔人員有放新的,要不然真的很好笑。

 

飯店走出去就可以坐叮叮車,無論坐東向還是西向都很近,

每天我們逛累了回家,坐叮叮一下車走兩三步就進飯店的感覺還不錯。

 

P1015930  

 

旁邊也有便利商店,要買零食、宵夜都可以。

 

如果是要坐地鐵,就要稍微走一下,香港大學站就在附近,

要爬坡,所以最後一天拖行李是有比較累,平常是還好,

香港地鐵站指標還算清楚,不太會迷路,離飯店也不算遠。

 

P1015922  

 

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住飯店,好在選到了一個還不錯的飯店,

雖然說一整天都在外趴趴走,回到飯店的時間其實不長,

但如果沐浴或睡眠品質不佳,我覺得一定會讓旅遊品質下降,

所以不得不慎選啊!

 

華美達地理位置滿好的,服務態度ok,環境也算乾淨,

價錢雖然不算太便宜,但cp值算起來是不錯的,

我比較不習慣的只有沐浴用品都不會起泡泡,

下次還可以在選擇住這,不過要自備沐浴乳和洗髮精,哈哈~

 

 

RAMADA HONG KONG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