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時光總是感到流逝的特別快,
幾個禮拜前還高喊著「寒假來臨」,現在則是要說聲「開工順心」!

今年的寒假可以畫分成幾個部分來記錄。

◎ 2/6之前的日子大概都是在準備考試、上地球村、去誠品看書,
雖然有些單調,但好像也挺充實的,
練習的考古題多多少少有幫助(繼續寫多一點會更好),
而去地球村可以練一下荒廢有些時日的日文(到底是什麼時候才可以進步啊~),
在誠品看小說應該是我最開心的時間了,哈哈!

◎ 2/7跑去台北考試,這次的地點總算近了些,
而且只有考一天又是全選擇題,心情上輕鬆許多,
不過很卒仔的我到現在都不肯對答案(就是不想面對現實啦~),
就暫且擱在我腦袋的角落吧!

◎ 2/8到過年前,多半時間都拿來大掃除還有陪媽咪辦年貨,
妹妹都說我快變歐巴桑了,呵~整理環境把地板擦得亮晶晶十分有成就感,
不過那陣子把自己搞得有點潔癖,看到一根頭髮或是一小點毛屑掉在我已經處理好的地方,
都會渾身不舒服的再去清潔一次,不過,僅限於那段時間,哈哈!

◎ 過年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吃吃喝喝(大概肥了不少)、
看電視(亂轉亂看)、看小說(終於把暮光之城--破曉看好了,超讚啊!)、
和家人聊天(對人生好像又更樂觀、更有信心),
難得讓自己無罪惡感的放大假休息而不看書,
過年嘛~偶爾也要讓腦袋放空一下(分明是想偷懶,哈哈!)。

其實,寒假好像沒做什麼偉大的事,可是也覺得十分愉快,
自己好像不會再像當小孩時,一定要到處遊玩才算放假,
沒出門走走還會怪爸媽,就算下雨也要去人擠人,
不知道這是不是成熟了一點,還是開始可以享受任何一種的生活,或者是比較能調配時間,
總而言之,無論怎樣都希望心情能保持愉快最重要。

開學啦!要開始上班賺錢啦!
32天沒收入了,好在沒到處亂逛亂花錢,哈哈!

相信一切都會順利,我會更努力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