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跟香港還真是有緣啊~哈!

 

從桃園到香港,飛行時間約一個半小時,

加上文字語言也都通,真的是滿適合說走就走的旅遊地。

 

這次旅程本來預計是在寒假,但政府臨時把元旦改為四天連假,

問一下姊妹們有沒有意願改去香港跨年,大家都認為ok之後就開始計畫行程。

 

沒想到,竟然是一波三折。

 

本來我們還想說一切可以慢慢計畫,但臺灣人搶機票的速度還真快,

才隔一天,國泰很多時段的機票都沒了,更別說班次比較少的長榮。

 

原先是打算機票和飯店分開訂比較省錢,

但機票這塊幾乎都剩貴的商務艙,飯店便宜好康的都被訂光,

於是我們便退而求其次找找各旅行社及航空公司的機加酒。

 

趁著下班時間,到公司附近的旅行社問問,

某間旅行社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糟,

進去沒和客人打招呼就算了,連問個問題都愛理不理,

整個眼神和態度就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我本來是覺得那間價格還不錯的,但看到服務人員的態度就完全打消念頭,

反正香港機加酒也不是他們獨賣,真的沒必要一定要跟它買。

 

離開後,我氣到決定以後絕對不會再踏進去了!

 

之後到另一間旅行社問問看,也許一開始我想要的方案它們沒有,

但至少服務人員會提出多個構想給我參考,態度讓我感受到專業多了。

 

後來和姊妹們討論就決定請這間幫我們代處理機加酒,

之後的整個處理過程,服務人員讓我感覺到很放心,

雖然價錢可能沒到非常便宜,但我們省掉不少麻煩。

 

於是,我們準備要出發去跨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