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1 14.41.26  

 

其實我不太喜歡提著大包小包上飛機,

因為我個子小,很難把東西放進上面的置物櫃,

但這次在前幾天的行程中沒買到太多的伴手禮,

又想回去時分送給親朋好友,就跟著夥伴一起去採購啦~

 

沒想到我也買了一大袋啊!價格我就沒有詳記了喔!

 

「京都生八橋」

 

P8014080  

 

其實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該怎麼翻耶~哈!

但這是我第一名推薦的伴手禮。

 

P8024107  

 

裡面有原味跟抹茶兩種,

外皮吃起來QQ的有點像麻糬,有些許肉桂味,但不重,

內餡是紅豆,甜度適中不會膩,配熱茶剛剛好。

 

要注意的是,這個的保存期限不長,約5-7天,

所以如果旅程時間長一點,就要稍微考慮一下了,

如果不一定非要在本店買的話,其實直接在機場買也不錯,

我覺得我買的這一家滿好吃的。

 

 

「京都宇治總本家 辻利」

 

P8014077  

 

這一家的商品單價是都有比較高,

但從包裝上及內容物看起來是精緻些。

 

第一種「茶巧克力餅乾」

 

P8024102  

 

橘色是烘焙茶,綠色是抹茶,

一盒內片數不多,但都滿大一個的,

外層裹滿茶巧克力,內層是餅乾,

 

不甜不膩還不錯,但沒有太驚艷。

 

 

第二種「抹茶夾餡餅乾」

 

P8024104  

 

名稱都是我自己取的,因為日文真的是看不懂,哈哈!

 

上下兩片抹茶脆餅乾,中間則是抹茶巧克力餡,

吃起來就像是抹茶的夾心餅乾,呵呵!

味道不錯,但也沒有感覺有獨特之處。

 

以上兩種京都宇治總本家辻利系列的商品,

網路上有滿多實物照的,但因為我沒找到官網,

所以就不貼連結上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

 

 

再來要介紹的...我真的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哈哈!

但有我覺得很可愛的日本娃娃。

 

P8014086  

 

在機場買的時候,不一定有中文標示,但都會有展示商品,

所以大概能知道自己買了什麼,不過現在也過了約半年,我實在忘了它的名稱了。

 

我三種口味都買了,綠色是抹茶,紅色是草莓,紫色是巧克力。

 

P8024112  

 

外包裝是鐵盒,扛起來是比較重,但滿有收藏價值的,

裡面都是分開的小包裝,可以把它混搭後再送朋友。

 

吃起來除了原先的口味外,也是有點肉桂的味道,

口感就是一般的脆餅乾,其實我覺得三種口味不會差太多耶~

 

這一款我覺得味道普普,但外包裝真的是很漂亮又有質感~哈!

 

 

最後一個是「ROYCE抹茶巧克力」。

 

P8014089  

 

這個巧克力品牌很有名,我就是衝著它的名氣買的,哈哈!

 

P8024121  

 

每一個小包裝都是一片薄薄的抹茶巧克力,

當然他們家的有一定水準,但我真的沒有特愛抹茶,

呵呵!我還是覺得黑巧克力最好吃。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喜歡的也不一定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抹茶的人那就會每一樣都超愛,

如果像我沒有特別喜歡,那可能就覺得還好了,哈哈!

 

生八橋比較喜歡,下次如果再去京都,我應該會回購,

其他的就看荷包深不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