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段日子也半年多前了,根本也太晚寫了吧~XD

 

 

去年八月看了「紳士的品格」後,被宗泫勾魂去,哈哈!

之後便成為CNBLUE的Boice,生活中有一部份要用來追尋動態,

知道他們要來開演唱會的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啊~

覺得自己好幸運,才認識他們不久就有機會見到本尊。

 

那時下定決心一定要搶到票。

 

立頓是BLUE MOON的贊助商,當時便推出喝立頓抽演唱會門票的活動,

獎項有三種,演唱會門票、海報和Re:BLUE專輯,

一看到活動說明,心中最想要的浮現出「海報」。

 

門票當然是大獎,不過當時我心心念念要買特區的票,

對於三樓的票雖然很想要,卻又不是那麼想要,

所以抱持著就算有抽中還是要去搶票的想法。

 

至於Re:BLUE專輯,身為Boice的我早在第一時間就買好了啦~

所以我就沒有去抽這區的獎,想說把機會留給想要的人。

 

以前幾乎不會參加這種活動,大概是今年的心念特別不一樣,

想嘗試看看以前不會做的事情,雖然好像有點傻,但不要太過分就好。

 

我本身不愛喝奶茶的,所以那一陣子嘉惠到學生們,

他們應該想,老師怎麼最近這麼好,一直請大家喝飲料,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買很多,因為第一天登錄的發票就讓我抽中「海報」,

果然心念很重要,心裡第一個冒出來且堅定的選擇,通常都會成真,

也因如此我就沒有再狂買飲料了,畢竟理智線還沒斷,噗~賺錢很辛苦的。

 

有點想要但意志很不堅決的門票,果然老天爺就沒有讓我抽中,

好在我後來在阻礙重重中終於搶到門票,也算沒有太遺憾。

 

抽中的海報我把它掛在房間裡,這一張真的是很帥,哈哈哈!

 

P4087117  

 

不過照出來的色調有些偏黃啦~ ( 不減我對它的愛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