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的真好有寒暑假,也還好有這寒暑假。

 

開學後就是一連串的馬不停蹄,

在期中考和運動會的夾殺下,本來就覺得有點累,

好趕的課程,又得抽空練習運動會的項目,

偏偏又殺出感冒這個程咬金,恰好還搭上生理期,

混搭的結果導致我的十月結尾還真的有些遜。

 

不過今天能坐在這寫一些心情,表示我已經好多了,

我有感覺快要能破繭而出了。

 

其實十月過得也滿充實的,東奔西跑了一些地方,

我好想寫,可是又有點懶的寫,這能稱得上是力不從心嗎?

所以只好寫一些不太用大腦的心情點滴,免得版面太過空虛。

 

最近我開始大整理,丟了很多東西,還是剩下不少東西,哈哈!

但這是個不錯的開始,留下的找時間還可以再整理一遍。

 

我套用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法」,丟了一大半的衣服,

說真的,那些衣服在我衣櫃躺了很久,但我可能只穿過一兩次而已,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有許多東西不都是這樣嗎?

「珍惜因心動而留下的,而不是堆了很多卻都不珍惜」,

作者寫了很多讓我感到很有道理的話語,

如同斷捨離的理論,該離開的還是讓它離開吧!

 

剛好我看到了另一句話「過減法的人生,把不必要的從生活中移除」,

於是我花了一天整頓我的衣物,真是清爽不少,

但不知道是不是一下子太操勞,後來就感冒了XD

 

所以我還有很多地方有待整頓,

想在自己生日前弄好,不然也得在農曆年前清乾淨,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學習,也一直在努力中,

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要加油,我還要變得更好。

 

明天就是十月最後一天了,病痛,就停在十月,

十一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要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