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98804  

 

 

到香港第二次了,短短的一年便來兩次,呵呵!

其實也是因為妹妹的關係啦~探親+旅遊。

 

第二次來訪,當然有很多事比較熟悉,像是出入境、使用八達通、搭地鐵,

一個人冒險時,購物比較沒問題,反正想買就下手了,哈!

去餐廳吃飯還是有些彆扭,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慢熟之人,

對於一個人點餐吃飯還是會有些許不適應,

不過這是我會去慢慢調適的地方,畢竟一個人走跳的時間不可能沒有。

 

甚至,我開始想著去別的國家獨自旅行的可能性,

與其勉強別人陪,時間東喬西喬喬不攏,有時一個人反而自在,說走就走。

 

若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旅伴,很好;若不行,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吧!

 

 

這次也是搭乘國泰航空,比寒假稍稍便宜一些,來回共6295元,

我沒有仔細比價,但去香港好像還是國泰價格比較低,

只是坐了兩次有點膩,哈哈!下次有可能換別家試試看。

 

時間有限,有些地方沒能全看到,像是海洋公園、赤柱等,

我要列入下次的旅遊行程中,呵呵~大概寒假時又會再來訪吧!

 

 

旅行,能讓自己換個角度看事情;出走,會讓自己更愛自己的國家,

認真玩也認真工作,人生是有很多部分組成的,

我希望自己的每個部份都能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