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遊香港後,我就發現來香港買包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不是個很女生的女生,所以不想一直都是粉、紅、桃等色系的東西,

臺灣很多東西都過於lady,看久了就沒有很想買。

 

而在香港看包包或是衣服時,會感覺到那裡有很多我最愛的綠色系,

翠綠、粉綠,就算是橄欖綠也滿好看的,藍色系也都很飽和,喜歡!

 

所以上次去Salad挑了一個皮夾和小包,都是我好喜歡的。( 戰利品見此篇 )

 

這次則是到朗豪坊的JILL SCOTT買了三件商品。

 

( 以下照片非專業拍攝,有色差還請見諒~)

 

 

真皮紅色小包(五折價$245)

 

P9249640  

 

之前拿來裝證件的小包壞了,就一直等著來香港時要買個新的。

 

P9249642  

 

剛好此件商品在促銷打五折,裡面夾層也不少,滿實用的,

如果拿來當臨時外出的小手拿包其實也夠用,顏色夠亮我喜歡。

 

 

真皮青蘋果綠手提包(八折價$1752)

 

P9249649_1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包,以後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再買,哈哈!額度有限。

 

一直想買一個比較lady又不會太普通的包,可是沒看上喜歡的,

第一眼瞧見它,顏色就完全吸引我的目光啦~哈!

而且這個包除了前後皆設計拉鍊袋外,裡面夾層也很多,非常符合我想要的,

我就是一個希望東西都有位置好好放著的人,哈!

 

P9249648  

 

而且這家的包很可愛,有沒有發現最底下有一個拉鍊,

店員跟我說那個是要拿來放八達通(悠遊卡)的,

通過閘門的時候就用包包底部刷一下就好了,很方便~

 

不過我應該不會這樣放,呵呵!不太習慣。

 

 

真皮橄欖綠皮夾(八折價$680)

 

P9249643  

 

其實原先沒打算買這個的,是因為跟上面的手提包合買有八折,

也剛好我非常愛的Salad皮夾經過香港春浪的「洗禮」,留下好幾處水痕,

讓我好想哭喔~我很喜歡的啊!

 

店員說這個外面有作防水設計,就不容易留下水漬,

所以我打算過一陣子在拿來跟Salad皮夾替換著用。

 

P9249644  

 

但這皮夾外面雖然比較防水,內裡我卻覺得沒Salad精緻,只能說各有優缺點囉~

 

 

不小心在JILL SCOTT撒錢,我平常不是這樣的人啊!

只能說心裡想買的商品剛好都有喜歡的可以買到,所以花了比較多錢,

短時間之內不能再買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