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發了第五張日單,好好聽啊!
宗泫一出來的聲音不知就迷倒多少人了,噗噗~
而且這次主打歌詞曲可都是宗泫創作的,果然很有他的風格,LOVE!

日單的歌曲我都好喜歡(哪張不喜歡,噗噗~)
上張Robot的每首歌都百聽不厭,這次又燒到我了啦!








去年夏天,「紳士的品格」讓忙碌於開學前準備的我得以喘一口氣,
也因為如此,我聽到了一個讓我深深喜歡上的聲音。

看一齣劇然後喜歡上原聲帶,是我常做的事,哈!
總覺得因為戲的劇情而讓歌曲更加迷人。

其實宗泫的角色是不怎麼討喜的,當他一出現就讓整個劇情急轉直下,
本來看似非常美好的情緣,馬上出現了大裂痕,
所以剛開始我的確沒特別關注,畢竟主線還是在張東健和金荷娜啊~哈!

可是從他在街頭演唱「我的愛」那幕開始,媽呀!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那時我還在想,他演奏的時候有用替身嗎?不然怎麼那麼會彈。
哈哈!當時我根本就不認識CNBLUE,因為很少看韓劇也沒什麼在follow韓星。

不過宗泫的聲音真的是太好聽,我越聽越喜歡,開始想要多認識這個人,
於是我開始利用神通廣大的google搜尋,發現他原來是CNBLUE的一員,
接著又花了不少時間了解一下CNBLUE的各成員。







四個男孩真的又高又帥,都是我的菜,哈哈!
但如果光是型男還不一定能吸引我注意,
後來又陸陸續續在YOUTUBE上聽了他們不少的歌,
天啊!怎麼那麼好聽,抒情舒服,輕快動人,搖滾奔放,
各種風格都能吸引到我,這還真不簡單啊!呵呵!







於是我加入了CNBLUE的粉絲專頁,開始接收他們的動態消息。
三不五時還會買專輯、買周邊,就算是從韓國進口的貴鬆鬆。


就這麼的,我成為了B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