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竹,好像非吃不可的就是城隍廟小吃,當然我們今天也不能錯過。

在從玻璃工藝博物館步行至城隍廟的路上,
經過迎曦東門城,搭配上兩旁的護城河,果然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這樣的景象在桃園是看不到的,所以感覺特別新奇。

這次旅遊還真是多虧Google導航,才能讓我們三人不迷航,呵呵!

來到城隍廟,佳音說要不要先Google看看有沒有什麼必吃的,
我立馬就用手機Google搜尋,所以說Google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首先來到「阿忠肉圓」,他的攤位最大最顯目,
雖然因為人超級多要等,但也不會等很久。





我點了一份筍絲+蔥肉肉圓(35元)。





內餡是普普,不過皮好Q好有彈性,醬料也很香很夠味,
整體來說我會給好吃的評價。

吃了一份其實沒飽,哈!最近很會吃。


不過惠慈說想先到處看看,所以我們就在附近逛啊逛,
看到「阿忠冰店」,因為今天天氣很熱,所以三個人想說進去吃點涼的。





我點了招牌綜合冰(50元),最特別的是它加了鳳梨司和鳳梨水,
所以吃起來有種鳳梨的香味,至於配料則是普普囉~





接下來走到「郭家潤餅」。





真是生意有夠好的,人龍是排了一大串,
但店家身手俐落,看似排很長卻不用等很久,
一份35元不知貴還是便宜,但很大一個就是了,
我們買了三個拎在手上還有點重呢!





不好意思啊!狼吞虎嚥的吃完了,沒拍到照片,
但有去新竹城隍廟的話,不彷買來吃吃看,我也給它好吃的評價。

來喝個湯吧!「鄭家魚丸燕圓」。





這家不像阿忠肉圓店面很大,小小一個攤位也是要等,
還好大家多半都是喝個湯而已,不會坐很久。





白色的丸子很Q,但比較一般,
粉色的丸子口味就比較特別,裡面好像是摻了油蔥,
以前沒吃過這樣口味的丸子,所以我也給好吃的評價。

我們另外還買了一份不知名的蚵仔煎(50元),
但因為我覺得沒啥特別,就不介紹啦!看看圖片就好,呵呵!





吃飽喝足,我們就慢慢散步回車站,
今天雖然天氣很熱,但還好沒下雨,讓我們的一日遊相當順利。


回桃園後,我們三人還一起到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噗噗~

朋友談天相當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