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
留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
雖然一點都沒有覺得自己很閒。

論文持續趕工中,
八月開始又要準備上手新工作,
出外玩樂不想少,每週依舊想看兩部影片,
還有小說,已經備了五本存糧,
部落格希望至少一週能寫三篇。

什麼都想一把抓,
結果好像很忙。


廢話不說,今天想學學人家來寫保養分享,
不過我不是什麼專業部落客,
皮膚也沒好到驚為天人,
但有鑑於自己已慢慢步入初老,
以往懶惰的保養,應該要做改善了。

所以最近比較認真保養,有發現一些不錯用的東西,
就想說來分享一下吧!呵呵!

對了,我是外油內乾、敏感膚質。





凡士林乳液,聽說好評很多,
別家的乳液對我來說不是太香,要不就很容易過敏,
他們家的就不會,所以我滿信任的。

如果是冬天或皮膚缺水時,我就會用黃色的全效滋養,
這罐我很喜歡,覺得有塗有差,皮膚摸起來會比較嫩;
現在是夏天要美白,所以就用粉色的亮白修護,
目前成效還在確認中,畢竟我本來就不白,
要瞬間就變成白皙美人還真有點難,
但我覺得至少沒有像以往夏天一樣越變越黑。





這罐化妝水就是屬於精華液型態,便宜又大罐,
用的時候完全都不會心疼,哈哈!
想要皮膚清爽的時候就用它,效果還不錯。





ETUDE HOUSE的東西其實我買得不少,
有些都還沒開來用,以後再來分享。

左後是導入精華,當初是小姐推薦所以買了,
真的滿好用的耶~分子挺細挺好吸收的,
擦上去覺得皮膚變很好,哈哈!
好用到上次請人從韓國帶一罐回來,
發現價差真的好大,在臺灣一定要打折再下手才划算。

右後是保濕噴霧,會想買是因為看祕密花園的關係,哈!
上妝前或上裝後可以稍微噴一下,
皮膚會看起來比較亮、比較有彈性。

前方是據說滿有名的水洗面膜,
ETUDE HOUSE很愛出水洗式面膜,但其實我沒那麼愛,
因為我很懶,敷了還要洗覺得有點麻煩,哈哈!
但這款還不錯啦~晚上當晚安面膜敷,
早上起來洗掉之後,皮膚真的有嫩嫩的感覺。





美麗日記的面膜很多人都很喜歡,好用又便宜,
單片裝的我最喜歡紅酒多酚,很保濕,
這次出新的雙膜組想說買來試試,
結果最令我驚艷的是上面的水凝乳霜,
份量很夠,不僅可以擦臉、脖子還可以擦手腳乾燥處,
而且塗上去皮膚會感覺很好,像是可以把水鎖在裡面一樣,
好喜歡這款,呵呵!


因為喜歡花少一點的錢保養,通常都買開架的比較多,
以上是我自己喜歡所以做分享,
不過個人膚質不同,有些還是要試過才知道,
而且保養真的要認真才有效,
不然買了一堆擺在那裡也不會變漂亮,哈哈!

所以我要更認真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