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買一罐小小的眼線液而已……



話說我今年不知哪來的想法,想好好地改變,
想好好做我以前都不是很有興趣的事,例如:化妝。

難道是想認真的招一下桃花嗎?
哈哈!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有的時候會突然間的衝動。

所以我在看了貴婦奈奈的文章後,跑去博客來買了這本書,就這麼剛好它在66折。


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 韓系搶眼妝(附贈:步驟最詳細!90分鐘PONY教學DVD) (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


裡面很多化妝其實很難用到,畢竟我也已經不是可以畫很誇張妝的小女生了,
但還是有不少技巧感覺還滿實用的。

其中有不少個造型都會用到ETUDE HOUSE 的「淚汪汪眼線液」,
畫起來感覺挺不錯的說,我就這麼衝動地想買一罐來試試。

於是在某天下班後,跑到桃園中壢的ETUDE HOUSE,
真是間裝潢的很粉紅的店。

先是找到我想要的眼線液,只是現在好像沒有純白色,
不過粉紅色的擦起來感覺沒很誇張,所以就Buy了。




( 改天要認真地來試試 )


既然都跑來了,就想說每樣東西都看看,
剛好天冷很適合的護手霜雜誌也有介紹,拿起來試試看,
哇塞!是我最愛的味道。




( 造型可愛又是我喜歡的綠色 )


因為我不喜歡太香、太濃郁、太玫瑰的味道,
可是偏偏女孩子的東西都作得很香很甜,讓我很難買到喜歡的味道,
這款有四個味道,我想都沒想拿了幼峰(橙橘香),
果然有符合我想要的感覺,所以又拿了同系列的護唇膏,
哇!這款的檸檬味更深得我心,哈哈!

買一套還有加贈品,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很會行銷,
商品做得超可愛,還會東送西送,讓人忍不住就買了說。


本來我已經想收手了,不小心逛到香氛區,好奇的聞了一下,
啊!這款也是我喜歡的味道啊!有柚子的香味。




( 左:香氛 右:香氛膏 )


結果就又手滑買了特惠組。

只能說這是種運氣,平常很難找到的,或者我根本不太去碰的,
今天剛好能碰到,而且有這樣的心情願意買。


後來(怎麼還有?),剛好有一些系列都在賣三件七折,
就買了店員推薦的晚安面膜與洗面乳,她真的是很推薦,
還要我當晚就試試看,哈!等試後再來分享,看是不是這麼好用。




( 最近覺得保濕挺重要的 )


好啦好啦!我終於收手了,不能再揮霍下去了,哈哈!
話說我在逛的時候,店裡都是一堆高中左右的妹妹,
果然這種風格很吸引小女生的目光(不過我不是小女生怎麼也買這麼多,噗!)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買五百有送SHINee的扇子,
我很誠實的說我跟他們不熟,所以店員就改送我BB霜試用包,
回來後發現ETUDE HOUSE之前有李敏鎬代言,
如果是他,我搞不好會要一把來收藏,哈哈!


贈品真是超多的,我用得完嗎?





好衝動買了這麼多東西,如果有空再來分享一下是不是這麼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