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很遠,隱約看見了,
多希望只是看錯,但很可惜,
真實的身影走了過來。

空氣應該有瞬間性凝結,
我的呼吸應該有暫時性停止,
眼神不敢飄移又想故作很自然。

他會打招呼嗎?
他會多看我一眼嗎?

就在即將照面的幾秒前,
腦袋胡思亂想了一堆可能。

走了,就這樣擦肩而過,
不曉得他還記不記得我,
我記得,卻裝作不記得。

什麼事都沒發生,是的,沒有。

大嘆了一口氣,
這樣也好,什麼都沒有很好,
本來我也是想做為陌生人就好。

是嗎?是這樣嗎?
難道就沒有一絲後悔嗎?

後悔?當下似乎有的,
如果我主動的打聲招呼呢?
如果我多看他一眼,他會不會想起我?
又是一堆胡思亂想的可能。

最終我沒回頭,
而他有回頭嗎?

不知道,一切都過了,
緣分就在擦肩的那一瞬間,
因為我們作的決定,決定了它的命運。

我很少在想起他了,
也許在夢裡出現過幾次,
但是過去還很美好的身影。

現在,我真誠的祝福他。

不用記得我,真的,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