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從2G變3G了。

我是個不太會一直換新產品的人,除了對衣服會喜新厭舊外,
我的3C產品都會用到它很老的時候。

ACER的那臺老筆電,從大四用到現在,雖然現在為了寫報告,
都用MSI的新筆電比較方便,不過它還依舊好好的。




( 轉眼間,這台也用快兩年了 )


之前的NIKON老相機也是都沒壞,但功能比起現代的科技進步,
是有遜色不少,於是在用了七年多後,買了Olympus xz-1。




( 去年入手,還很新 )


而我的NOKIA手機在用了六七年後,也正式退役了,
在龍年新春終於告別2G,跨入3G+手機上網的時代啦!

其實我對3C的日新月異並不是很熟悉,每次要買之前,
都是問問親朋好友還有上網Google,然後經過天人交戰後,最終選定一項產品。

因為我並不會很想要什麼又炫又新的功能,
所以買的東西都是符合需求,然後又不會太貴(這是重點,哈!)

這次在想了老半天後,本來很想支持國產HTC,
但在預算的考量下,總算是決定了。

將將將!這是我的新歡「Sony Ericsson neo v」!





開箱後,包裝得還不錯。





紅色的鋼琴烤漆好漂亮唷!很有氣質的感覺,哈哈!
機體的大小對我來說OK,我手小握太大的也不好。





結果換新手機後,一直上網想買手機殼、皮套、防塵塞…等,
常逛到三更半夜,超誇張,哈!





可是,NEO V不像I PHONE有很多漂亮的殼可以換,
看到網路上許多漂亮的殼卻都不能用,還真氣餒,
所以後來去買行動電源時,店員送的清水套我就先換上了,
想說至少可以保護一下,然後買了一個還算順眼的手機套,
先暫時這樣吧!等遇到好看的再買,噗噗~

如果知道哪裡有好看的配件可以買,記得告訴我啊!




( 待機畫面 )


現在我還在慢慢熟悉它,畢竟我是第一次使用觸控型手機,
有時不太會點都點錯,傳簡訊跟打電話都很慢,呵!




( 功能超多,有五面,但最常用的就前幾個,哈!)


還有很多智慧型手機中的功能,我也都還沒摸透,
再過一段時間後,應該就可以更上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