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晨~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我家沒有第四台
也沒能在網路電視看最消息
但當我妹得知林依晨獲獎後
立刻打電話給我

我在電話這頭大叫
(我妹也是超開心的...如果彭于晏能得到最佳男主角就更完美了!)
我和她用電話超興奮的聊著
真是偶像劇之光

我是個偶像劇迷
除了最愛的林依晨和惡作劇1&2外
楊丞琳的換換愛
陳喬恩的命中注定我愛妳
張韶涵的公主小妹
每齣我都有看
也都非常好看

昨天真的好開心
還差點睡不著
哈哈~

依晨演活了每齣戲裡的女孩
就算戲裡的角色和她本人個性不同
還是能展現各種不同的味道
太精彩了!


接下來中視11/16即將播出"我的億萬麵包"
由林依晨與鄭元暢主演
一定要來看的啦!

(不過不良笑花也超好看的說~只好想辦法兩個都要看到才行...哈!^^)


依晨~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唷!





圖片來源:中央社網路新聞 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