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14087  

 

在清水寺附近很多紀念品店,而在清水坂最熱鬧(遊記請見此文)

我沒特別想買什麼,也不一定會買熱門的,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別人不喜歡的也不代表我一定不喜歡,

所以我買東西就是剛好喜歡又符合經濟原則,就好啦~哈!

 

2

 

逛著逛著,因為這個點心看來很可愛,

就非常心動想買,價錢也不會太貴(日幣540)

 

P8024108  

 

裡面有抹茶和烘焙茶兩種口味,

因為每個都有包裝,分送朋友還滿方便的。

 

沒拍到實物照,但內容物和照片真的是一樣,

會有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娃娃在上面。

 

3    

 

上面是巧克力,下面是餅乾,小小一個很好入口,

口味不會太甜,我覺得還不錯唷!

 

唯一要注意的是,因為上面一層是巧克力,

夏天買要防止它化掉,哈!

回到臺灣的時候,有幾個已經看不出圖案了,有點可惜。

 

後來發現,這項名產很多地方都有賣,

如果不是馬上想吃,到機場商品街買其實就可以了。

 

我在機場買的包裝和在清水坂買的是不一樣的喔~

清水寺的是兩種口味混合,機場則是一種口味一盒。

 

P8024122  

 

我在機場也有多買幾盒當作伴手禮分送親朋好友,

如果喜歡可愛的點心可參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