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看了
其實原本不怎麼喜歡
看之後......改觀了吧!

我其實有點害怕面對"同志"的議題
或許我很保守
所以雖然我不會去歧視
卻也不太能坦然
這就是我本來不怎麼想看的原因
但是同學邀約..+ 李安導演 + 很多人推薦
所以就進了電影院

其實內容不錯
有人說悶
我倒不這麼覺得
風景優美
其實挺充實的

一直有種淡淡的哀傷
還有很深的無奈
看得出來他們的淚水中
一種不敢面對但又想冒險的矛盾
害怕結局.害怕別人眼光.害怕自己
結果傷害自己.傷害家人.傷害心愛的人

怎麼做都有缺點
就是這樣才難過

我覺得真感情流露了
我們也許都誠實的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