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98767 

 

 

1020729(一) Day4.2

 

一個人漫步在香港街頭,其實和臺灣沒有差很多,

我看到蔬果攤,價錢也還好,原以為蔬菜會貴得嚇人,

早晨的市場挺熱鬧的,上環中藥鋪乾貨味四溢,

從上環到中環感覺沒有走很久,場景卻從舊式老街轉變成新式商場。

 

中環高樓鼎立,四周皆是商業大樓,

皇后大道兩旁皆是精品、銀樓和名牌服飾,說真的,想進去逛的也不是很多。

 

逛了TOP SHOP、GAP,可能是過了超低折扣的時間,服飾很美但沒下手,美式好像也沒那麼吸引我。

 

來到了上次毫無所獲的H&M,這次折扣好像還不錯,所以在裡面很認真的逛起來。( 戰利品見此 )

 

最近得知中環H&M要關店了,也許正因如此,當時折扣真的滿吸引人的,

也沒想到那是我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踏進中環的H&M。

 

接近中午時分,接到妹妹的來電,打算中午跟她及她的同事吃飯。

 

跟著來香港多年的人就不用擔心迷路,呵呵!

所以一路上左彎右拐我沒在記,只知道最後的目地是大會堂的「美心皇宮」。

 

裡面的裝潢看起來有些華麗,空間也挺寬敞的。

 

P7298763  

 

點餐方式是很傳統的港式飲茶,會有好幾位阿姨推著車子四處繞,

每台車的餐點不同,上面會掛上餐點名稱方便點餐。

 

P7298761

 

如果看到喜歡的餐點,先叫住推餐車的阿姨,

然後跟她說你想要的餐點,接著她會在你的單子上蓋章,最後依單子上的點來計算價錢。

 

P7298765  

 

因為是和第一次見面的人吃飯,我也不好意思每道菜一直拍拍拍,

只好隨意拍個幾張,但也還好,這裡沒有什麼我會特別推薦的餐點,

呵呵!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沒特好吃。

 

P7298760  

 

如要好吃,可選添好運或是聚點坊

 

而最後選的這碗楊枝甘露,對我來說太甜了,

喜歡甜口感的話可以吃看看,不過我還是要推發記的好吃。

 

P7298769       

 

 

一桌菜,四人均分錢的話一人約港幣140元,好像也不算太貴,但在我心中CP值不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