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陪伴 和勇敢無關 只是剛好 在人生最自由的時光
沒有人陪伴 也可以習慣 單身美好 我自己很好

沒人說晚安 和獨立無關 只是現在 我們緣份還不夠圓滿
沒人說早安 依然很樂觀 單身美好 等待你的好

       
       郭靜~單身美好(花是愛片頭曲)  詞:黃婷 曲:溫偉傑



曾有一陣子,對於結婚很絕望,
太多難過的例子在四周轉啊轉,
新聞有時也很可怕,可以催眠人的心念。

後來想開了,因為身邊出現很多好的例子繞啊繞,
我看我根本就是情緒化還有善變。

總而言之,對於很多關愛的問候,
我就是隨緣二字,因為這種事不能勉強也不能強迫,
不能要我什麼都不挑,或是閉著眼睛胡亂嫁,
我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要考慮,
買東西都需要挑三揀四,
老公可是往後一輩子的幸福耶!怎可任性妄為?

就算有人怪我眼光太高,
就算有人嫌我年紀越來越大,
現在竟然還有人說我學歷太好。

但我還是想尊重一下自己的原則。


單身有單身的好,結婚有結婚的好,
在單身時享受一個人的美好,
緣分來臨時就幸福的接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