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開工後,第一次那麼久沒打文章,
因為又來到了鬱悶的夏季,
不是熱得發悶就是雨下到發霉。

從小就不甚喜歡夏天,自從要考試後更是不開心,
期末了又有很多事得作了結,忙、累。

回到這篇我想說的重點。


2001-2012
原來S.H.E已經出道這麼久了,不知不覺時光就這麼流逝,
她們好多首歌陪伴我的青春年華,到現在聽還是喜歡。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和我年紀相仿的明星,而且都是女生,噗噗!

看到她們在金曲獎上的表演,真的是感動二字,
最後「We are back」的布幕降下時,我眼泛淚光。

堅持、不放棄,是的!


恭喜!S.H.E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