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最近,好像也不是那麼最近
……

 

搞什麼~玩文字遊戲啊!

哈!我沒那個意思,只是想把近期看過的影片紀錄一下,

可是想了想又發現,這個「最近」好像時間拉得挺長的,

或許,越空閒的日子,就越覺得度日如年,

但,越是忙碌的日子,就越覺得歲月如梭。

 

 

先來說說動畫片

 

  玩具總動員3(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


前幾天看新聞,知道它入圍了最佳影片,

還挺厲害的,跟一群真人競爭。

 

劇情到最後,當安弟把所有玩具一一交給新的主人時,

我眼眶已泛紅,覺得好感人,有種「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之感傷,

沒什麼會永遠作伴,突然想到依晨專輯裡「美好的旅行」歌詞中的一句,

「放手,是因為我真的愛過你」。

 

愛,是交給更懂得愛它的人。

 

 


 
神偷奶爸(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

 

為了配合小孩所以看中文版,雖然我一直覺得原音才是最原味,

但這部中文配音還挺有趣的,很適合小孩看的一部片,很搞笑~

 

大部分看過的人裡面最愛的應該是那群黃色的小小兵吧!

還可以變成手電筒勒!超誇張~最後排隊等親親的畫面真是可愛啊!

 



 搶救旭山動物園(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

 

再來說說溫馨的...

 

裡面的動物很可愛,剛好這學期自然有教到動物,

所以小孩也對裡面的動物很有興趣,

尤其是圓滾滾、在雪地上走路搖搖擺擺的企鵝,超吸睛!

 

實現夢想的過程總是跌跌撞撞,沒人能保證努力過後一定可以成功,

但不做永遠不知道極限在哪裡,極限還是可以不斷被突破的,

即使只是做做夢,我們都要相信,

 

有一天,夢想會實現的,一定會!

 



 福爾摩斯(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

 

「福爾摩斯」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題材,

從小就愛看福爾摩斯或是克莉絲蒂系列,

大了一點喜歡看漫畫的金田一和柯南,

現在最常看的是日本小說,像是東野圭吾、宮部美幸等等,

 

那天看了電影,覺得兩位主角還挺帥的,

尤其是裘德洛演的華生,哈哈!

 

這不是重點啦~

 

劇情的敘事手法我覺得挺有意思的,有時會先進行主軸,

再從口述中重播一次細節,這時就有看小說時那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不知道別人的評價怎樣,但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

結局感覺就是會有第二集,呵呵!

 
劇中的福爾摩斯,很有一般偵探那種不修邊幅的個性,
但到了緊要關頭就會使出渾身解數,超酷啊!


 

我其實並不常看影片,但看到好片還是會覺得很棒很感動,

戲劇就是這樣,能帶給人有別於生活的幻想,

跳脫一下,會更有勇氣去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