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假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嚴格來說,我的假期七月底才算正是開始,
再更嚴格地說來,這段時間不能算假期,只是待業中。

不過想想,何必呢?
把自己想得太悲慘也不是什麼好事,現在學習著要正向思考,
那天看
吳若權的部落格裡寫到:
樂觀態度,是指「認為壞事都不會發生」;
正向思考,是指「即使壞事發生,我也有能力處理及面對」。

我覺得說得真好。

壞事很難完完全全不發生,
但我們要努力學習,就算危機發生了,也可以勇敢去面對和解決。

離題了,哈!


雖然是暑假,有時還是挺忙的,
七月底把波西傑克森系列結束之後,就一直想說要來看幾部電影,
我這個人有點懶,常常說著說著、拖著拖著,
假期就結束了,不過這次我還是有去租了片子來看。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總是有缺憾,時間太短,可以拍得內容卻很長,
所以看完之後老是覺得很意猶未盡啊~
於是,我馬上翻出了小說版「混血王子的背叛」,
重新看一遍還是覺得很棒!大概也跟我記憶力不好有關係,
情節幾乎忘光光,重看一次還像看新書一樣,哈哈!

神火之賊」不曉得為什麼,讓我有點小失望,
或許是因為劇情和小說內容不太像的關係,
我想像中的波賽頓和混血營不是長這個樣子的啊!
蓋柏則比我想像中好看一點,
大概也是因為時間的限制吧~還是小說好些。

接下來的目標是「新月」,
呵~我好像都在看小說改編的電影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