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迪士尼園區內一間自助式餐廳,裝潢十分美麗,但價錢不是很可愛。)


Day 2.4


FANTAYLAND 18買晚餐(披薩)-遊行
ADVENTURELAND 2河道探險-煙火(取消)
TOMORROWLAND 4巴斯光年-WORLD BAZAAR(購物街買紀念品) 

Disney Land-(步行)-舞濱站-(京葉線)
東京站轉車-(總武快速線)-馬喰町站-(步行)-日本橋villa 



接近晚餐時間,我們先去買份披薩,就趕緊去佔晚上看遊行的位置,
同樣地,還沒到遊行時間就已經很多人坐在路旁了。
(那時肚子不餓沒買披薩,後來想吃鹽味爆米花,
感謝傳牲還特地去幫我買,不然我很有可能迷路回不來,哈哈~)

我們沒有專業的帶坐墊,呵呵~但席地而坐也不錯,而且是第一排唷!

我只能說,夜間遊行也是超級讚的啦!
每輛閃閃發光的車輛,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雖然我的相機不好,拍了幾張之後就決定放棄,
但全神貫注在遊行上,更讓我深深感動。

我和妹妹每看到一輛就驚呼一下,順便討論那是哪一部戲的主角,
傳牲在旁邊拍的影片,大概一直有我倆吵雜的聲音吧~哈哈!

其中,毛怪身後背的阿布,有超可愛的聲效,聽了心都軟了;
白天沒出現的蟲蟲危機,還有超可愛的Nemo都現身啦!超想衝上前抱他的,哈哈~
整個遊行讓我好震撼,我跟個小孩一樣拼命和上面的人揮手,遊行期間都呈現亢奮狀態。

無論白天或夜間的遊行,都相當值得一看唷!

看完遊行之後還不太能抽離耶~哈哈!


(放上一段傳牲拍的影片,這段有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小熊維尼...等。超讚!)




把握煙火釋放前的時間,我們先去坐位於「探險樂園」的「河道探險」。

船長開著一艘探險船,帶我們深入探索叢林,因為天也黑了,航行起來就更有冒險的氣氛,
妹妹說他們在香港迪士尼玩這項遊戲的時候,旁邊會有設施朝遊客噴水,
所以這次每回看到旁邊有東西冒出來,就超害怕會被噴的一身濕,
加上船長超會演的,雖然完全聽不懂他說什麼,不過也常被他誇張的動作給唬得一楞一愣的。

最後,是有大象從河裡噴水,不過船長很好心的沒讓牠噴到我們,只有嚇嚇我們而已。


趕八點半前到城堡區準備看煙火,沒想到……煙火竟然取消了!
唉呀呀~聽到大家都說迪士尼的煙火非常精彩,本來很期待的,竟然…竟然取消了……

廣播說是因為天氣因素所以無法施放,喔!超可惜的…So Sad…

不過也沒關係啦~此行留點遺憾,會促成下次前來的動力,哈哈!


既然還有時間,那就去玩位在「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吧~

排了一下隊就看見一隻好大的巴斯光年,
他應該正在講解著我們要執行的任務吧!(因為也都是日語,所以我不太確定)

進去之後兩人一組,利用光線槍擊中目標得分,
剛開始完全不知道自己射中沒,後來發現射中之後槍的後面會亮光,而且分數也會不斷增加,
不過我似乎到了很後面才抓到要領,所以分數不太好看,呵~


時間不早啦!接下來就是Shopping的時間啦!
從迪士尼樂園入口一進來,就會有一大片的購物街,只能說真的太會做生意了,
每樣東西又都很吸引人,店裡的顧客幾乎人人提著好大一籃戰利品,
不過說真的,迪士尼商品還真不便宜,我著墨好久,買的也幾乎都是送人的,
留給自己的紀念品沒幾樣,因為價格換算成台幣實在是…,我不想荷包大失血。

或許是日本本來物價就偏高,所以對他們來說那些商品並不特別貴,才可以買的大包小包吧!

戰利品又多了小熊維尼和米奇家族棒棒糖、米奇自動鉛筆組
(我後來發現自己買了好多筆,哈哈!送人比較方便~),
本想再多挑幾樣,像是便條紙、明信片,不過最後還是捨棄了。




(迪士尼戰利品大集合~每一支筆都有給小袋子,方便分送,真是太貼心了!)


好捨不得唷~可是閉園時間到了,我真的是超依依不捨啦!
不過我們也挺厲害的,真的在迪士尼玩了超過十二小時,
回去一定要在腳上貼滿休足時間,明天起來才不會爬不下床,哈哈!


親愛的迪士尼樂園,Bye Bye囉!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