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中的某堂音樂課之後,我便情不自禁的愛上踢踏舞。

因為當時DVD中「火焰之舞」在愛爾蘭盛大演出的場景,一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整齊劃一的舞步、搭配得宜的音樂、五光十色的布景和台下歡聲雷動的民眾,
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因素都交雜在一起,於是呈現出一場令我難忘的表演。

雖然曾學過幾年的踢踏舞,但或許是天分不足,也或許是不夠深入,
總覺得自己跳得遠遠不及那些精湛的舞者,大概那些年就是學點皮毛而已吧!

現在不能繼續學習,真的是有點可惜。

不過對於踢踏舞的熱情,沒有因為我的中斷學習而熄滅,
去年因為錯過火焰之舞的巡演而後悔不已,
上個月當我看見,舞王要帶領火焰之舞團隊來台灣進行表演的廣告時,
馬上就殺到網路售票系統去訂票,沒想到一些便宜的座位早已銷售一空,
雖然很喜愛踢踏舞,但要我花非常多的錢去看表演,經濟也無法負荷,
於是跟妹妹挑了視野還可以也不算非常貴的座位(雖然荷包還是失血了……)。

這次,我一定要到現場去看看,相信絕對精彩萬分!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p.s.

1.
如果對於「火焰之舞」(Feet of Flames) 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寬宏藝術的售票系統看看這次巡演的詳細介紹,
12/20(日)臺北小巨蛋的票剩得比較多,台中跟高雄的票幾乎都搶光了,好迅速啊!
(12/22高雄加演場次有比較多的票,苗栗的票價怎麼這麼便宜~)

2.
說到「踢踏舞」,最近7-11正在進行「集點換OPEN將家族踢踏舞公仔」的活動,
本來對集點並不是很有興趣的我,看到「踢踏舞」三個字,竟然興起一股很想換的念頭,
想說至少換到一隻來看看,到底OPEN將家族跳踢踏舞會是什麼模樣~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依賴7-11,所以集點是以龜速在前進,
還好活動到一月初才結束,就慢慢集吧!如果誰有不要的點數,可以給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