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氣溫,很好~

即使它有點涼,一樣很好。

我喜歡春、秋、冬,就是不喜歡夏天,

春天有美麗的風景,
秋天有舒適的天氣,
冬天可以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夏天就是溫度高到嚇人的天氣、煩躁到不行的心情,
還有我一點都不喜歡的水上活動。

可是夏天快來了,真是讓人鬱卒。
對了,夏天還有那討人厭的考季。

因為鋒面來報到,所以氣溫降了,非常好~
上課心情好,讓我睡得也很好。

昨天晚上突然夢見了好多人,
畫面是我們要去實習三週,
地點、學校、人物通通不一樣,
一樣的大概就是我還是實習校長。

出發的同學有我社團同學、大學同學、高中同學、國中同學、國小同學...
大家都混在一起了,
明明在我記憶裡是來自不同的地方,
卻在夢境裡是同一班要一起奮鬥三週的同學,
真妙,真搞不懂為什麼會夢到這些。

也許我有的時候會懷念起以前的生活,
當小孩的時候渴望長大,
當學生的時候渴望上班,
住家裡的時候渴望獨立,

可是有一天當我們都做到了,

當大人的時候渴望童年那份無憂無慮,
上班的時候想要學生生涯那種沒有心機、放手一搏的勇氣,
獨立了之後發現一切沒有想像中簡單快樂,

人生啊~總是慢慢地從經驗中成長,
受了傷之後還要繼續爬起來向前走,
快樂一定會有的,
一切或許真的不用太絕望。

繼續大步的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