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夢到好事時,會希望一切是真實的
如果是想從夢境逃出,那肯定不是什麼好夢

曾說過
我的夢通常都印象深刻
無論它是好或壞
醒後...依舊清晰

如果是好夢
恭喜!記著會讓自己十分快樂
如果是惡夢
拜託!希望它不會是真的

連續三天了吧~
天天夢到自己在教書

第一天不知道在夢裡做了什麼
被一群同事圍剿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我的不是
教的方法不對
班經的方法不好
好多好多...
啊~到底是做錯什麼了呀~
現在想到都有恐懼感

第二天夢到在教體育
明明剛開始還是白天
怎麼突然天就變黑了
我教得好急
小朋友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好趕好趕...

第三天早上起晚了
來不及去上班
好緊張...
還沒看到結果,我醒了

這樣類型的夢
不是第一次發生
起因大概就是壓力吧~

要考試或是重大活動前
特別容易出現
就像溼疹一樣
一點都不受歡迎
偏偏
總是不請自來

教書原應該是一件令人歡喜的事
但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裡面有多少酸甜苦辣

不曉得
是不是在這條路上有點倦了
所以
開始願意接受另一個跑道的試煉

我知道
我可能還不夠好
也知道
不能一直想逃
也明白
沒有事情是一蹴即成.得來全不費功夫

在挫折後
想到的應該是如何改善
如何越來越好

我會的
無論做什麼事

會努力的

請給我一點時間



怎麼...突然間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