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14082  

 

第五日,從東本願寺回飯店的路上,(遊記請見此文)

剛好路過「伊藤久右衛門」的店,

其實我行前沒做什麼功課,真的是當時太忙了,

我只是聽夥伴說它挺有名的,就一起進去逛了逛,

回來之後google一下,發現有中文網頁呢!(請見此)

原來我們去的是京都站前店。

 

裡面的環境很乾淨,賣的東西看起來也滿精緻的,

店員也很親切,不過相對而言,產品單價是都有比較高。

 

因為有送禮需求,所以我比較喜歡有單包裝的產品,

加上想要買大小朋友都適合的甜點,

最後選定了「小最中」(一盒日幣907)

 

P8024098  

 

外盒包裝很漂亮,也有給好看的提袋,裡面實物照我沒拍到,

因為我只拆了一兩個吃吃看,多半都送人去了,哈!

不過我有在官網FB看到圖片(請點),和實品一樣。

 

外皮軟脆適中,內餡帶有抹茶味但不會太甜,

我覺得這是我此趟買的名產中能排進前三名的,

雖然價格比較貴,但CP值比較高。

 

有興趣的人,下次到京都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