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83000.JPG  

 

1030728() Day1.1

 

這次安排的班機是8:30出發的長榮,

時間其實我還滿喜歡的,不用太早起床,天又已經亮了,

為避免我坐的頭班車到機場delay (事實上還真的晚開十分鐘)

我依舊選擇在前一天預辦登機,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到機場後就自行列印登機證,再去掛行李就好,

非常快速又不用太排長龍。

 

和夥伴們會合後,就慢慢往出境門移動,

不免又要說,辦好自動通關真的是超方便,

出國只要走「自動查驗走道」,兩步驟就可以完成手續,

實在是省了不少麻煩啊!(手續見此文)

 

這次是我第一次坐長榮,感覺還不錯,

影視可選擇的電影都好讚,看著看著就不會覺得飛很久,

而且飛機餐是我搭過的航空中最好吃的,

這是去程,也不錯了(麵包已被嗑),回程的超好吃!

 

P7283006.JPG  

 

或許是最近世界上不安的事太多,平安落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

關西機場比成田小好多,但日本人一樣的都很有禮貌,

雖然海關總是酷酷的嚴肅臉,哈!但我已經沒有第一次來的時候害怕了。

 

到了日本,就要準備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