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98777  

 

 

港鐵旺角站 ( C3出口 ) 朗豪坊

 

 

1020729(一) Day4.4

 

離開了荔枝角後,下午時間還很充裕,便順路到朗豪坊看看。

 

大概是因為暑假的關係,人潮十分擁擠,

也或許這是很多觀光客愛來的地方,到處可聽見大陸口音,呵!

 

上回也到朗豪坊走走,當時中庭廣場相當有年節氣氛,

這次的展覽則是復古風的Hello Kitty。

 

P7298779  

 

只要是能拍照的地方都人山人海,哈哈!

我就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拍幾張照紀念。

 

 P7298781  

 

整體佈置得滿漂亮好看的,還有電視節目來作採訪,

不過我對港星不熟,所以不知道來的是誰,但可見這個展覽名氣應該不低。

 

P7298784  

 

途中突然響起熟悉的歌聲,原來是電視牆上正播著CNBLUE的歌曲,

立馬想去拍張照作紀念,不過人實在太多,擠了一下只拍到結尾,

來不及捕捉我最愛的宗泫,哈哈!

 

P7298783  

 

下面這輛巴士是真的可以上去坐看看的,車長還是Kitty唷~

不過我沒去湊熱鬧,拍拍照就很開心啦~

 

P7298791  

 

本來到朗豪坊就想去看包包,因為一直想買一個比較lady的包,

但在臺灣沒有看到很喜歡的,所以這次來香港就想到salad櫃上看看。

 

可惜salad沒有很吸引我的商品,便想起之前看過「JILL SCOTT」,

覺得商品還不錯,我便到B2(還是B1)的櫃上看看。

 

P7298798  

 

光看照片,就感到色彩繽紛、心情大好啊!哈哈!

 

香港的包包給我的感覺就是顏色很多樣化,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太女生的感覺,像是粉紅類的有點看膩了,

而香港很多我喜歡的淡綠、翠綠...,一整個就容易失心瘋。

 

JILL SCOTT的櫃姐很親切,知道我是臺灣來的,

便開始和我聊起她前不久的臺灣自由行,

說臺灣好買、好吃,帶了超多伴手禮回香港,

還說臺灣的旅館又便宜又乾淨,對臺灣的印象大好。

 

她講的我覺得認同,哈!

出國雖然沒幾次,但深深感到臺灣的東西真是好吃又便宜,

比起很多國家,物價也已經算是低的了,

也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但多多看看自己國家的優點,

會發現我們其實很幸福的啊!

 

和櫃姐邊聊天邊看包包,

不知不覺就買了小手拿包+皮夾+手提肩背兩用包( 戰利品見此 ),

雖然刷了不少錢,但內心很滿足,哈哈!因為真的好看啊~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朗豪坊都會灑錢,

這次是JILL SCOTT,上次則是在salad

不過兩次買的商品我都很喜歡,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