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的一個人,

人生路上遇到不少貴人,很謝謝各位在不同時期的陪伴。

 

大學二年級突如其來的想法跑去打工,

當時先斬後奏被我爸臭罵一頓,認為我不好好念書打什麼工,

還好後來和我媽都支持了我的決定。

 

我不反對打工這件事,能學點社會經驗其實很不錯,

不過別荒廢了正事,畢竟學生最重要的是讀書,

當學生的人聽到這句話應該都不以為然,

想當初自己在大學時代也不是很認真,但出了社會保證會後悔,哈哈!

 

大學應該要多元體驗,多修點課、多參加社團、多踏青旅遊看世界,

打工也是體驗的好方法,不過別忘了找對地方、找對老闆。

 

我大學打工的兩份工作,都超幸運的有好老闆好同事,

一份在休閒小站賣飲料,認識了超讚的朋友,

一份到安親班當課輔老師,現在還是會寄賀卡給老闆。

 

往事提到此,哈哈!

 

 

今天重點是要記錄一下,我和在休閒小站打工時認識的好友之聚會,

以免我三人老了之後,忘了哪天曾見過面,呵呵~

 

胖妹和雅斐都是在休閒小站很照顧我的人,

我是菜鳥很遜的時候,她們都很有耐心教我,

會不會其實心裡覺得我超笨的啊!哈哈哈!

 

這麼多年了,我們三不五時都會出來聚聚,

有時去唱歌、有時去吃飯,

不管去哪,重點是我們都超有話聊的!

 

每次都可以聊好久喔~

就像今天,竟然吃吃喝喝聊聊天,不知不覺也過了四個多小時。

 

如果不是時間已晚,我們搞不好還可以講更久。

 

 

今天其實是為了要去看胖妹可愛的女兒「奶茶」,

前一天三人還用Line在討論下午要吃什麼,

一長串的,叮咚聲響不停,哈!

 

奶茶真的好可愛,第一眼見到她就鐵定會說出可愛二字,

眼睛很亮很透徹,而且小小的一個就很卡哇依啊!

 

不過奶茶雖然很可愛,但今天大概是兩位阿姨來打擾,

讓她不能好好睡覺,又一直在她身邊吃著好吃的披薩和烤雞,

所以她奇檬子不好,老是想哭哭啊~呵呵!

 

可是今天我發現奶茶超聰明的兩件事,

第一是雅斐一直教她舉手答有,結果她好像真的學會了,哈哈!後來都會一直想舉手耶~

第二是我無意間聽見她似乎有在講話的fu,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們三人聊得很High,所以都忘了和奶茶合照,

在返家途中才想起,已經來不及啦~

 

結果竟然繼續在Line上聊天,真是太High了!

 

 

哈哈!我們一定要到老都一直當好友,

這樣我們人生絕對很歡樂又精彩。

 

有妳們真好!^_^

 

 

 

p.s. 我翻舊文章,去看軒軒的時候我也有寫紀錄耶,

只是短很多,不過也可以去回味一下,哈!( 請點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