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03

一大早,貼心的蕾玲和宥蓁去幫大家拿搭熱氣球的號碼牌,
我和穎萱則是還在房間內賴床,噗噗!

等到外頭緩緩升起熱氣球的身影,宣告今日熱氣球活動正式開始。





一開始便到達現場的我們,很幸運可以看見這麼多顆熱氣球同時升空。





因為接下來風勢的影響,大型熱氣球紛紛為了安全因素而收起,
只剩三顆熱氣球繼續承載客人的任務。




( 鯉魚旗飛得越高,熱氣球就只能降得越低 )


不過或許是今天一早天氣仍霧霧的,拍起熱氣球雖然興奮,
但少了晴朗陽光作伴是有些可惜。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輪流排隊,空檔時間便是到旁邊找熱氣球合影,
都已經來到這裡了啊!當然要多拍幾張。





終於輪到我們了,熱氣球一次可搭乘四個大人,我們一行人分做兩組。





我承認!我很膽小也有懼高症。

我沒想到原來熱氣球會飛得這麼高,而且因為有風還會晃啊晃!
中途我不禁要蹲下來才能保持自己的平衡。





看照片我與駕駛員合照的表情,是不是有些驚恐呢?
因為當時晃到不行啊!





上頭看風景是真的挺美的,不過我應該不會再搭第二次了,噗!





我還是在底下拍美美的熱氣球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