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鐵旺角站
- ( 步行 ) - 通菜街


1020129(二) Day6.2

今天想走的就是看風景&吃美食路線,呵呵!

在香港幾天,有地圖在手幾乎都能找到想要去的景點,
不過今天很奇怪,早上在尖沙咀有些微迷航,
下午光從旺角站要走到通菜街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明明就隔幾條街而已。

還好至少是走到了,哈!


通菜街分成幾個部分,首先逛逛女人街,
會被稱為女人街,是因為這裡賣的幾乎都是給女人用的東西。





曾在某篇網路文章上看過,來到香港就是要買皮包,
無論大包小包、真皮包或人造皮包。

我逛了香港後真的能體會這樣的話,
因為香港的皮包真的都做得很好看,顏色也超多變化,
在購物商場逛了salad和JILL SCOTT都喜歡,
來逛一趟女人街,看到皮包也是會手癢&心動,超想買的。

閃亮亮的髮飾這裡好多,夯到不行的手機殼也是不勝枚舉,
做得很漂亮的手機吊飾與行李牌,差點就下手敗回家。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臺灣的夜市,想挑小東西可以來這逛逛。


往通菜街的另一頭走去,慢慢的會變成以寵物店居多,
這裡被稱作金魚街,尤其特有名的是水族館。





我起先不知道,是看了旅遊書而得知,來到這也的確看到許多水族館,
最有特色的是,金魚街有些店家會將金魚包在塑膠袋裡販賣,
就形成掛在牆面上一包包金魚的景象,袋子上會寫上魚名和價格,滿特別的。





店家包金魚的動作很熟練,來逛來買的人還挺不少。





今天來逛通菜街覺得很有趣,一條長長的街有著不同的面貌。


這樣慢步體會一下當地風情,是我還滿喜歡的旅遊方式,
不購物的行程也很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