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會想,
我的人生到底會被這個字擺步到什麼樣的狀況。

我的鐵飯碗、我的學位、我的空間、
我的健康、我的語言程度、我的......。

如果不要有這個字,我是不是就不會僅止於現在這個樣子,
我可不可以變得比現在更好,更接近我心目中最好的樣子。

真是的,就只會在這種後悔中輪迴,
這才是最討厭的。

換個方向想,也因為這個字,
我不常鑽牛角尖,我可以比較樂觀,
難過的時間不會在我身上停留很久,
我總在壓力崩潰時選擇放過自己。

好吧!
也許因為也有好的時候,
所以我選擇有這個字陪伴的日子。

但希望,
它能離我越來越遠,
然後我得更加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