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七月,要上課上班的朋友們真是辛苦了,
這時候會很慶幸自己有暑假,
雖然因為自身的懶惰,導致目前還在工作與論文中掙扎,
壓力一點都沒減輕,但至少可以在家裡打滾。

每天都在電腦前打字,眼睛真的是非常痠痛,
會不會論文打好,眼睛反而變壞了,
得趕快把葉黃素拿出來,不可以在偷懶不吃了,哈!

每週五晚上是個開心的日子,
因為最近都有不錯的戲劇可以看,
上星期半熟戀人完結篇,感覺好快喔!
不拖泥帶水的十五集就結束。


其實最令我感動的不是曉陽和克槐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是少宇和嘉琳在教堂裡把誤會解開,
兩人相約去找回過去那個天真的女孩,
他們倆的真情流露,我在電視機前都覺得好替他們開心。


看個花絮回憶一下





還有社長硬起來卻被辭職的那段,
以及最後兩人回到發跡地拿出那本寫真書,
好有梗、好有趣喔!

我發現這部的每個人物都有鮮明的個人特色,
所以每個角色都是超級重要的。

人物介紹可到台視官網看,我覺得選咖選得好!

「不要陷在過去的不快樂中,人要向前看。」
這是我從快樂樹上學到的。^^



緊接著接檔的「花是愛 What is love」,
我為什麼想看呢?
就是以下的這個預告打動我。





「到底什麼時候會遇到對的人?」
我想這是很多女生的心聲。

一路上也見過不少風景,
但哪一個才是最適合自己、最想要停留的地方?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後怎麼來一個盛竹如口吻啊!
被樊光耀飾演的社長影響太深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