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在還沒上檔前,我就決定要看了。


卡司是一點,男的帥女的美,
蔡淑臻前幾檔戲雖是配角也挺出色的,
路斯明早在他演X先生時就已看上他了,哈!
李維維開始認識她應該是中國信託的廣告吧~真是個美女!
Darren在演瑰寶的時候,我也有看,感覺和現在有點不同了。

當然,劇情也是一點,我已經不是喜歡純純校園愛的年紀啦~輕熟才對味。

從「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周日晚上幾乎沒有一檔戲有吸引我的魔力,
我算是接受範圍很廣的觀眾,但還是沒特別喜歡的,
「粉愛粉愛你」有一集沒一集的看,想看的原因好像是為了常少風,噗噗~

好在最近周五晚上有一檔「半熟戀人」,周六晚上有一檔「小孩大人」,
可以安慰一下我非常喜歡看電視的心靈。



片頭曲 袁詠琳 「半熟戀人」





片頭曲第一次聽的時候沒有一聽上癮,
可是我覺得非常耐聽,現在都會想哼上個幾句。



人生中容不容許有個意外?
雖然已經三十好幾,感覺就是個需要安穩的年紀,
只是若沒有個意外,似乎就沒法像現在這樣如此精彩。

也許就是會有這麼一個人,
準備要來改變你,準備要來帶你走出侷限的框框。




官網 : 台視 半熟戀人



片尾曲 Darren 「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