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愛的靜雯出嫁了 )




Dear 靜雯:

妳和家瑋愛情長跑多年,總算步入禮堂了,
雖然我們這幫姊妹的感情都很平靜無波,讓妳有些緊張,
但有妳帶頭,我相信幸福好運會有人接棒下去的。

就像我在婚禮上說的,「一定要幸福喔!」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非常幸福。



100.11
大學好友靜雯在台中訂婚,以我的個性是一定會去參加的,
所以老早就在行事曆上做記號,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今年學校的運動會就正好在同一天,可見那天真是個好日子,不過心情真是down啊!

所以當靜雯說要找我當伴娘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只是答應了之後還挺緊張的,畢竟沒作過伴娘,
對婚禮流程習俗我也是一知半解,深怕砸了人家的場子,
本來也想說可以有動力來好好保養,哈哈!
結果忙翻天,每天想好好睡一覺都不簡單,
婚禮時間又剛好在計畫口試時間附近,
只好告訴自己,那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豁出去了!


101.1
婚禮前一天晚上先下高雄,在飯店和靜雯、靜雯弟、另位伴娘討論隔天流程,
過程還挺有趣的,大家都有很多想法,尤其新娘的想法更是特別,哈!
靜雯可真是個與眾不同的新娘子啊!




( 我們的房間在好高的樓層,我忘了是第幾層,還可以遠眺85大樓跟夢時代摩天輪 )


隔天,我們先悠閒的吃了早餐之後,便開始進行梳化,
我因為頂著一頭短髮不用造型,所以比起其他人算是輕鬆不少,
然後在吳寶春師父的麵包陪伴下,大夥都盛裝打扮、準備就緒。




( 美麗優雅的新娘 )




( 有沒有發現我長高了?裡面有很高的高跟鞋 )




( 新娘&兩位伴娘 )




( 吳寶春師父店裡的麵包,皮好酥脆 )


新郎在伴郎的陪伴下來到飯店,
不能免俗的在見到新娘之前一定得來闖關一下,
只是在新娘的堅持開恩下,關卡真的非常簡單,呵呵!
新郎在說愛妻守則時,「名下財產都登記給妳」這句話大夥可是都聽見啦!
千萬千萬不可以忘記的。

下午跟著新人到新房,因為有短暫時間沒事,
所以還跑出去亂晃,腳蹬著高跟鞋然後身穿伴娘禮服還趴趴走,
我挺佩服我自己的,哈!

晚上是婚宴重頭戲,我最大的任務應該就是優雅的走紅地毯吧!哈!
我只期待早已有點累的雙腳可以順利的達成任務,
好在一切順利,而且我覺得會場布置的實在是很漂亮。

可惜我沒啥機會拍照,而且在飯店時手忙腳亂,
行李還有隨身包都上了台中鄉親的遊覽車一起去遊夢時代啦!




( 伴郎伴娘合影 )


婚宴中我就稍微幫忙弄一些小事,婚秘做的事比較多,另一個伴娘令嫻也辛苦了。

其中最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我有被靜雯安排上去抽捧花,
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而且我生性低調害羞,哈!
總覺得上台抽很尷尬,當時有種不太好的預感,結果,我還真的抽中了!

哎呀呀~我很怕尷尬場面的耶!
但打電話給我媽的時候她挺高興的,我深深覺得她認為我該嫁了,
好啦好啦!我承認自己覺得如果有好的對象我也不反對結婚這件事,
所以也就是說,抽捧花也許是好預兆嗎?

不曉得,但一月份倒是有挺多好事的,只是和感情沒啥關係。




( 三個人在休息室看到飯店準備在婚禮用的小玩偶,就忍不住先挑,而且不約而同都挑草莓 )


總之,這次伴娘初體驗挺開心順利的,
希望真的有幫到靜雯的忙,而不是扯後腿,哈哈~


結束之後,我就搭上宥蓁的車,
晚上要借住她家,然後接著我快樂的高雄之旅,耶!


p.s.
我人生第一次穿高跟鞋就獻給這次了,平常我幾乎連有跟的鞋都不穿,
這次還整整穿了一天,真是太厲害!而且趴趴走也都沒有破皮受傷,
算是鞋子不錯,也很給我面子啊!哈!

( 圖片來源:aso皮鞋)

( 本來沒打算買這雙,結果穿了還不錯看,也不難走,呵呵!就下手買了!)



農曆年前真是喜事不斷,除了新聞上的政商名流、藝人明星紛紛嫁娶,
身邊也有很多人結婚生子,包了不少紅包,也拿了不少喜餅和彌月禮,
未來一年,我想應該也是喜事連連吧!

希望大家都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