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今年的分數後,我就蠻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很多事很難講,所以雖然心意已決卻還是忐忑不安。

經過一番曲折,總算是確定了,那種心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如願以償佔了實缺帶了班,心裡有一陣舒暢,
只是距離上一次帶班也有幾年之隔,緊張遠遠大於興奮,
前幾天去排了桌椅,今天去打掃整理教室,明後天還要再去做準備,
也開始做電訪,真是越來越有臨場感了,哈!

好快,要開學了!兩個月就要這麼過去了...

真的是緊張,所以想在這裡胡言亂語一下,抒發。

目前什麼都好,就是教室有漏水讓我比較難過,
因為要擺水桶還有壁癌,上課不知道會不會有滴滴答答。

但我很感恩了,因為我覺得自己擁有很多好事,真好!


p.s.
最近一直很想寫遊記,但光是寫論文和作業就花掉我很多時間和眼力,
昨天寫到凌晨四點終於把暑修的作業搞定,心情輕鬆不少,
只是論文還要多多努力,別辜負老師和自己。

有空一定要來補齊遊記,Blog最近好空啊!


繼續加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