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的表演都讓人很感動)


Day 2.2

ADVENTURELAND
1
加勒比的海盜-3美國西部鐵道火車

WESTERNLAND
5
(抽快速通行票)-2 Country Bear-5礦山列車




走走晃晃,Disney Land真的好大啊!走到我都不知到自己身在何處了~

因為我們也沒有特定非玩不可的遊樂設施,所以就一致通過「看到什麼就玩什麼」,
不要覺得這樣沒目標,我覺得反而可以發現更多意料之外的樂趣。

像是在「探險樂園」,我們看到了「加勒比的海盜」,
也沒什麼人在排隊,就決定進去一探究竟啦!


 

(看到招牌就很有FU)                             (詩婷幫大家拍合照)


我們六人坐一艘船,剛開始會經過像是餐廳的區域
(不知道那些吃飯的人會不會很彆扭,因為不斷有人坐船經過他們身邊),
之後就進入海盜世界冒險。

從外面真的看不出來,裡面是這麼的遼闊,不僅有條大河,旁邊還有很多人物、場景,
幾乎都是維妙維肖,動物會轉頭、唱歌,海盜們飲酒、哭泣,
尤其是神鬼奇航中的「傑克船長」,我覺得好像真的是強尼戴普坐在那兒一樣,
甚至連天空、氣氛都做得很逼真,一趟下來,我覺得真是嘆為觀止。

同樣地,出來也有商店可以逛,有海賊裝飾品、穿海賊裝的米奇,還有玩具手槍、玩具刀呢~
迪士尼真厲害,不過我雖然很愛海賊王,卻對於都是骷髏頭的東西沒有很大興趣,
剛好旁邊有個露天舞台正在進行表演,瞬間把我吸引過去。

華麗的歌舞秀好精彩,還有超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啦!
扭腰擺臀搭配上音樂,我都忍不住搖擺起來,哈哈!
不過穿著一身玩偶裝加上頭套,那些工作人員還可以在高溫下跳得如此賣力,
Ending的鼓掌我一點都不吝嗇。




(超可愛的,歌舞都好棒!)


旁邊有蒸汽小火車可以搭,坐著休息一下看看風景也不錯~

「美國西部鐵道」是在介紹美國西部的風光和生活,有動物、帳篷、狩獵等等,
可惜的是日文介紹實在聽不太懂,只好自己看兩旁的陳設來揣測意義。

 

                          (在火車上的大家)


不過在坐火車時,大夥看到了好玩的設施「礦山列車」,
感覺就像小型雲霄飛車一樣刺激的讓人驚呼連連,妹妹、詩婷和芳儀看了直說好玩,
Akira不太愛刺激遊戲,但還是要捨命陪美人,
傳牲對於室外刺激的設施敬謝不敏,而我本來就不是很愛,所以就自動棄權。

在前往位於「西部樂園」的礦山列車路途上,
天啊!看到我超愛的「天外奇蹟」,一定要拍照的啦!





還有,竟然遇見剛剛跳舞的高飛、奇奇蒂蒂出來和遊客拍照,
可是好多人圍著他們,就算是貼近他們等候也遲遲無法合拍,
眼看他們要收工了,詩婷乾脆拉住其中一隻(不知是奇奇還蒂蒂),
終於得到一張合照,真要感謝詩婷啊~




(我在看另一台相機,不太合群,哈哈~)


到礦山列車抽了FP,大約還有四十分鐘,我們就跑到附近的「Country Bear」。

裡面的小熊很可愛,不過講的故事都是日文發音,
就靠他們的肢體語言來猜一下他們的內容,
裡面的冷氣很涼,很適合這樣炎熱的天氣進來避暑休息片刻,呵呵~
最值得的地方大概就是好聽的音樂吧!

妹妹、芳儀、詩婷和Akira去玩礦山列車了,我和傳牲就在附近的商店晃晃,
剛好遇見萬聖節的東西開賣,我買了萬聖節紀念原子筆組和很好看的萬聖節閃亮明信片。

周遭稍微晃了一圈,他們也剛好結束,聽他們敘述,刺激度好像跟太空山差不多,
還好我沒去坐,太空山已經有一點點刺激了,哈~
而Akira再度發揮他的尖叫功力,聲音又沙啞了,詩婷在旁邊笑得樂不可支。


掌握寶貴的時間,繼續往前行,Let’s Go!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