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
終於鼓起勇氣

和老師說了自己的理由
我離開了救國團
其實...有一種淚快飆出來的感覺
可是也沒什麼好後悔

終於
停止了我一年多的踢踏舞生涯
也許...只是暫告一段落
我希望
不是永久的埋沒
即使中間起起伏伏
即使就快要出師
即使......我還想更上一層樓

也許爲了只是藉口的理由
也許只是要自己比較好過
也許
我是真的想要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也許
我不想再過這種一個星期都要趕攤的日子

很多也許
搞得我七葷八素

日子過得太匆忙
也就忘了好好規劃

明年才是一個可怕的年

再會...踢踏
希望我還可以再拾起舞鞋
希望到時
我是無憂無慮的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