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兩次的練舞時間
都覺得精神特好
即使腳真的酸到不行...

本來只是不想浪費踢踏鞋
後來變成例行運動
現在則是生活中的另一個重心
可以好好放開心......放心去開心

雖然練完回來
總有一小段時間充滿罪惡感
想到大家都在拼命的念書
我還悠閒的在跳舞
真是拿自己前途開玩笑
捏一把冷汗

可是
我真的不是一個會每天規規矩矩看書的人
沒有一點額外的時間
去做喜歡的事
應該很快就瘋掉

在練舞的時刻
若講得好聽
可以說我在培養一個第二專長
如果換另一個方面
除了可以獲得一點小小的成就感
也可以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聊聊一點"老師世界"以外的事情

好啦~~
我承認我還是很害怕自己的功課
但是要我停止跳也太難
就讓自己任性一下
每個禮拜兩天墮落一些時間

6/11還要去表演"綠光"
夠大膽吧!
考試前一週不唸書還搞一些有得沒有的

算了
說好要不後悔的

放心去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